金曲獎又落幕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去年的金曲獎都還記憶猶新啊!

去年此時同樣在電視機前等待Eason拿金曲歌王…享受著學友哥那天籟級的美聲…

見識到席捲台灣SORRY SORRY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魅力,也是愛上韓小庚的一周年!

想到這一年間發生的許多事,儘管對這個團體的關注,逐漸變成只聚焦在韓小庚身上,

但看到今年很虛的表演,還是會想到去年SJ眩目華麗又很帥氣的演出啊!

 

今年金曲獎由台視主辦,整場看下來就只有失望二個字可以形容!

本來還蠻期待哈林哥和小S有精彩的主持,有些梗是還不鎧,2人表演那段我有笑到,

但掌握全場的氣氛還是不夠好,還是欠缺了像陶子這樣的火候吧!

頒獎人方面就是冷到不行,有的話多到不行又讓人很尷尬,就不能留時間給得獎人嗎?

不過小綜和依晨的組合很不賴,很有默契、廢話不多又切中主題,而且依晨實在穿得太可愛!

 

表演方面大推JJ-林俊傑的表演!如果給金曲獎50分,那JJ絕對是100分啊!

其實製作單位真的不用花大錢請日韓偶像來表演,其實華人歌手的表演一點都不遜色!

他自彈自唱了最佳國語專輯的5首歌:失落沙洲拋物線外面的世界太陽掉了

而這5首歌的原唱都是女生,在他不同的詮釋之下,並沒有違合感,反而有他唱也好適合的感覺呢!

而且聽了他的失落沙洲後,我整個覺得這就是他的歌啊!比起原唱拉拉,投入了更多感情,很棒!

拋物線也是唱得很溫柔和真摰,讓Tanya在台下都感動的快哭了,我也快哭了!

最喜歡掉了,前面平舖直敘(青峰的詞整個很多又難唱,但很棒),後面慷慨激昂,整個很震憾!

如果我在現場一定會大喊Bravo!全場一直被批評的收音,怎麼他還可以表現這麼完美呢?

真心覺得歌手不用太華麗的表演,簡單的自彈自唱,因為投入了情感就可以這麼感動人心啊!

JJ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這次他能入圍我也很開心,在我心中好感度是NO.2!

這張專輯JJ的100天是比較完熟的他,穿起西裝又帶著小酒窩演唱,真是可愛迷人又超犯規!

來看看他在金曲獎裡讓5位女歌手都感動含淚的表演,希望這段影片不要太快被刪掉!

 

 

Eason啊~近年來看金曲獎的最大動力,就是為了他!

每年Eason的服裝都是很有看點,大伙對他的關注度絕不下於女明星啊!

11481961.jpg

前年的柯南裝,可是被時尚專家和網友們評為年度最帥!紅領結萬歲!

W020090629338459535455.jpg

去年的芭蕾裝,乍看很奇異,但看他轉身一圈,又覺得實在太符合他的氣質啦!紅鞋萬歲!

573a5bb5658a74f036d3cac4.jpg

今年的王子裝(?),也是老婆選的,我最驚喜的除了一頭捲頭,就是他畫眼線!!好帥氣!

他大概是我唯一可以接受他搞怪到極致的藝人,總是很期待他又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無論什麼造型?多奇怪的髮型?多有趣的衣服?都讓我覺得他真是與眾不同!(溺愛)

 

他14屆得金曲歌王那年,他沒有親自上台領獎,我也還沒喜歡上他,

喜歡他這4年來,他連續入圍了3年,每年都抱著期待,每年都以失落結尾,嘆~

前年得到金曲歌王可以上台演唱,於是我整晚都在期待他會上台唱愛情轉移,結果曹格得獎…

去年不要說話真的很讚,大家看好他會得獎,我也覺得不拿獎真是天理不容,結果周董拿獎…

今年看得出他對這張他"玩得很開心"的專輯很抱期望,我心想總該輪到他了,結果陶喆得獎…

其實不是一定非要他得獎不可,只是身為他的粉絲,看到他真的很想一圓親自拿獎的心願,

連續坐了三年冷板凳,每次看到他最後失望而歸的表情,超揪心的!

他真的用熱情在支持金曲獎,比起台灣的一些歌手的抵制,我真的覺得他好有風度!

他不是沒有商演和工作,可是他知道入圍後都可以排除萬難來出席,就知道他有多重視啊!

因為前2年的經驗,今年我儘量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來看待他的入圍,

但是看到揭曉的那一刻後,還是很失落…昨晚和今天一直在聽他的歌療傷…

不想再去看評審那荒誕的理由,是用多麼嚴苛的標準在比較他和其他歌手...

不過看到網路上一片為他叫不平的呼聲,就知道E神做人有多成功和多受歡迎!

還是希望以後每年還是能入圍,每年也能出席,他和我們一定有天可以實現看到他拿獎的一刻!

而且好久沒看到他在台灣的頒獎典禮上台表演 了,看完JJ好想看E神表演啊!

只要他肯出席,就算只要在台下扮扮鬼臉,讓大伙很開心就很值得啊!

 

雖然在台下苦等一晚都等不到好消息,但陳奕迅說,若不是情非得已,

他不會想要缺席金曲獎。因為他認為,金曲獎就像百米接力賽一般,如果入圍歌手都能到齊,

就像最後接近終點的畫面,他相信現場氣氛會更刺激緊張,一切也會更好玩。

 

原本很擔心他會因此心靈受創,明年可能不會再出席了,還沒打破凡出席就不會得獎的魔咒,

但看完他接受訪問這一段,心裡就放心許多了,呼~

除了喜歡E神的音樂,他永遠正面的態度和自我調怳,是一直讓我追隨他的理由!

要成為神的等級,就要有神的器量是吧!

他能做出他喜歡的音樂,每年都能出品質量很棒的粵語和國語專輯,才是最重要了!

今年很羨慕阿妹的歌迷,阿密特橫掃金曲獎真是實至名歸!期待E神之後也有這樣的氣勢!

然後,希望今年一直忙於巡迴世界演唱會的Eason,要好好保護嗓子啊!

最後,期待年底的國語專輯,還有一定要到場的台灣演唱會!(握拳)我要看那個……

不用華麗的服裝和樂器,只是簡單的手插在口袋,閉上眼睛清唱,就會讓人休克的E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