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xT.jpg  

唉,李大仁,我大概真的老了!想到要從「我叫程又青,你是哪個星座?」

再開始一段愛情,就覺得好無力,所以…也許…再替這道五年前的回鍋肉加點料,可能還不賴吧!

程媽:這鍋肉燒得太鹹了!我們現在加一點點料,再給它回鍋一下,會更好吃,味道會更好~

就跟感情一樣…以前的事情,我們給它回鍋一下,就”Perfect”!這就是回鍋肉的意義~」

程媽到底有多想把女兒嫁出去,她暗喻又青再叫回鍋肉,可是那鍋肉劈過腿耶!而且太油膩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294828.jpg  

初老症狀第八條: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一.娶妳就娶妳,妳以為我不敢啊?/說得好像愛我比娶我還艱難!沒眼光~

李大仁看著程又青生病時為他煮雞湯,留下的紙條,想起她和丁立威在門口擁抱的畫面…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332465.jpg  

「我該放手了嗎?你捨得放手嗎?甘願放手嗎?我覺得…你不可以放手!」

想起她的種種畫面,他真的是放不下,即使她不愛他,他也對自己說絕不可以放棄!

「我正要打給妳耶!雞湯很好喝!」在他想打電話給她時,她又很有默契的打來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347213.jpg

「開玩笑~這世上有我想做,卻做不好的事嗎?」

「也是~那些妳做不好的,全都是因為妳不想做。」

「知道就好~欸,那你身體好一點沒?」

「好多了!程又青~我想跟妳說一件事…我們公司有意思要調我去新加坡。」

「哇賽~又升官啦!」

「我拒絕了!妳不是要我負責嗎?」

「唉喲!拜託你~你幹嘛拒絕啦?我只是開玩笑的耶!」

「所以妳…並不是要我負責?」

「你要怎麼負責?讓丁立威消失,找一個更好的男人給我?還是你要娶我啊?」

娶妳就娶妳,妳以為我不敢啊?

「先生!你以為你是收養流浪狗啊?需要這麼憐憫跟壯士斷腕嗎?自己失戀了,就想找我將就!

我是有那麼卑微喔?不要惹我,我要睡了~」馬上掛電話…真的都不聽完李大仁的話耶!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441441.jpg  

「壯士斷腕…將就…原來我的表達能力那麼差喔?」整個洩氣…又被她誤解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452986.jpg  

「說得好像愛我比娶我還艱難!沒眼光~」生氣中還不小心把方頭獅打翻在地,心疼耶~

她一直以為他不愛她,以為說要娶她是”將就”,她生氣的點就是這個,因為他沒眼光不愛她…

 

在李家,李媽和李淘淘紛紛數落李大仁的缺點。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752152.jpg  

「你,不夠浪漫!不夠Man!」「溫吞!男人要有點霸道才可愛!」「人太好!」

「等一下,人太好也不對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793493.jpg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你看那些偶像劇的男主角,從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到惡作劇之吻的江直樹,

哪一個不痞、哪一個不壞啊?」李淘淘果然是少女心~

「所以他們愛上的都是一些倒楣鬼、可憐蟲啊!那些流氓痞子,真實生活妳去愛愛看,那會要妳的命的!」

「妳才不懂咧~壞到恰到好處的時候,那就叫做”魅力”!」

「真真誠誠的愛才叫做”雋永”!」

「妳們兩個的建議都非常有建設性,我會好好檢討一下。該真誠的時候真誠,該痞子的時候痞子。」

李媽和淘淘爭論喜歡男人的不同觀點,真的很有趣!Mag編分明趁機表偶像劇男主角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864764.jpg  

李大仁彈”烏克麗麗”時好帥啊!和陳柏霖最近代言的U牌服飾廣告彈吉他畫面,一模一樣耶!(癈話~)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507374.jpg  

二.每一次的出軌/我反對”人獸戀”!

程又青夢見她在坐捷運時,丁立威坐她身旁誘惑著她…醒來後,她開始精心打扮,為了和他再次相遇…

上班、吃飯、下班無時無刻盯著手機,但一直等不到他的電話…程又青被丁立威制約了!!

「哥說的沒錯,狗改不了吃屎!馬上把丁立威的來電名稱改成”狗”,然後”狗”馬上打電話來了…

「妳是用哪種牌子的洗髮精?我今天繞了好幾家藥妝店,都找不到那個味道,我想她~」

然後…她又在捷運上遇到他了,他搭了一夜的飛機,出現在她身邊、靠著她,聞她頭髮的味道…

「沒錯,到家了!」這根本是電車痴漢,放開那個女孩!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0915148.jpg  

這個男人真的非常他.媽.的~於是我們又在愛的列車上了…」可惜,這次不是夢了…

 

程又青和丁立威復合的戲份,真的很閃…應該有突破偶像劇的尺度,可是我完全不想看這兩位的閃光啊!

一般而言,男女主角這麼閃,鄉民不是應該要興奮大喊:「我的可魯咧!閃死了~」

看電影、餵食爆米花、為他下廚、沙發上滾床…這兩位的閃光看得我好痛苦啊!我也寧可裝瞎牽可魯~

這段需要”活力充沛”的戀愛,她付出的代價可是上班遲到,髮型凌亂,無法應付工作時的忙碌。

 

然後,丁立威到了程家,和程家人一同吃飯…

程媽:「他們現在復合了,如果又分手了怎麼辦啊?男人啊~改不了吃屎的啦!」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384851.jpg  

冠青:「錯!是狗改不了吃屎!我才不吃屎~」

丁丁:「我想要跟又青訂婚!程伯伯、程媽媽,對不起!對不起我曾經讓又青那麼傷心,讓你們那麼傷心。

那時候,我真的太年輕、太貪玩,太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程媽:「如果妳也有女兒也是這樣被劈腿的話,你會捨不得嗎?」

丁丁:「程媽媽說得沒錯,我也好討厭那時候的自己,不過,我還要跟你們坦承一件事…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542409.jpg  

”每一次的出軌”,我卻只得到一個相同的結論…我真的好愛又青…」還”每一次”…是出軌幾次啦?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551351.jpg  

冠青:「吃屎啦!」聽他罵超爽快的啊!可是卻被程爸喝斥~

丁丁:「也難怪冠青不能理解,其實我自己也弄不懂我自己,我只能逃得遠遠的。

我想除非我找到真正的答案,否則那麼幼稚、那麼無知的我,怎麼配得上又青?」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588154.jpg  

冠青:「吃不下耶~」轉頭不屑…結果又被程媽喝斥:「你喝湯啦~」

丁丁:「坦白說,這五年並不好過。我生病的時候、孤獨的時候、喜怒哀樂都沒有人分享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想打電話給妳…現在我回來了,而我終於可以很自信的說,現在的我,絕對能夠讓又青幸福」

冠青:「這種扯爛妳信喔?」程爸、程媽異口同聲:「你惦惦啦!」

程媽:「你說要跟我們家又青訂婚喔?」開心的笑~

丁丁:「如果程伯、程媽不反對的話,我想…」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728962.jpg  

冠青:「我反對!我反對”人獸戀”!!」我快笑死了,超中肯的啊~

(這段的的亮點不是丁丁太噁心,而是程冠青在旁的中肯插話,實在太太太好笑啦!)

結果程又青卻說了:「我不要~」程冠青大鼓掌!!

她覺得分開那麼久,只想再相處看看、感覺看看、慢慢的吃”回鍋肉”、慢慢的戀愛…

程媽:「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是很難看的;跟同一個人分手兩次,那是會笑死人啦!」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837671.jpg  

程又青OS:「我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場沒有退路的愛情。回鍋肉、狗、罌粟…這就是我要的愛情嗎?

我真的要嫁給他嗎?李大仁,我好混亂、我好慌張,我好需要跟你聊一聊。可是…」她並沒有打給他…

 

三.答案很簡單,我不是不愛妳,而是…很愛妳!

程冠青真的對又青很好,為了讓她清醒,還特地去找李大仁去說服她…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981614.jpg  

美青:「大仁啊~我一直有個疑問,百思不得其解。我今天一定要問你,你為什麼不追我們家又青啊?

如果你追我們家又青的話,那不就皆大歡喜,什麼問題也沒有了嘛!是不是?哥~」

冠青:「像我們家又青,霸道、倔強、脾氣又壞,像我們這種大男人最討厭這種女人!」

就在程又青哥哥、姐姐勸說下,李大仁似乎有想法了…

他打電話給她,她不是在睡覺、就是在開會;她有空回撥給他,他卻在開會中…又陰錯陽差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213279.jpg  

李大仁被公司派去新加坡出差,一天的時間。出發前夕他想…「好像是我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開始傳簡訊…結果程又青正在丁立威家噁心的放閃,她只是去上個廁所,簡訊就被丁丁攔截了。

「我還是想負責。不是因為壯士斷腕,更不是將就。答案很簡單,我不是不愛妳,而是…很愛妳!

明天一早去新加坡出差,除了飛行時間,我會二十四小時開機,等妳的答案」李大仁的簡訊內容…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322856.jpg  

結果丁丁看完就把簡訊刪了,等程又青出來,還把她帶出門,完全不讓她有接到李大仁電話的機會。

隔天還故意要帶她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即使她很累不想參加,他並沒有體貼她,反而勉強她出席。

「LOVE YOU」咧~看得出來她真的好累喔!可是他說他是為了她改變,她也只能答應了…哎~

 

四.沒氣的可樂/陶醉的香檳/白開水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481948.jpg

Nic又出現了,看完大半的丁丁戲份,Nic的出現好清爽,好解油膩啊!

他和程又青在餐廰裡聊天,他以為她還是愛喝「Double摩卡」,她卻點了汽泡礦泉水。

「以前談戀愛啊!精神百倍的,現在覺得談戀愛好累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辦法維持一個愛情超過三個月…」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580747.jpg  

「就像是放久了沒氣的可樂,難以入口是嗎?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被心動騙了,我們以為我們愛那個人,

但其實,我們愛上的,很多時候都是新鮮感製造的”怦然”,而不是那個人。等到三個月過去了,

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習慣了他的親吻、擁抱,他就會變成只有糖水的可樂,再也不能給我們怦然了。

於是,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罐可樂~你呢?你真的愛過嗎?」

「搞了半天,原來我才是最可憐的。我還傻傻的以為,是我傷害了他」

「放心!你很快就會找到真愛的!」她摸他頭的子好可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732332.jpg  

「是嗎?」此時的Nic真像隻需要愛的小動物,可憐的眼神,實在讓所有的女性同胞都想養一隻啊!

「你之所以會來找我解惑,不就是你已經厭倦了這種…三個月的週期戀愛嗎?厭倦就是改變的開始!」

「那妳呢?現在這個…是真愛嗎?」

「哎~說別人容易,要分析自己卻很難。我也不知道,我是找到了,還是退化了?

可能是現在的心臟沒那麼強了,現在的我啊,只適合喝水,可是我男朋友卻天天灌我香檳!」

「難怪妳那麼陶醉!」

「欸,一天到晚喝香檳,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好嗎?」OS:「以前喜歡的那種怦然,現在卻讓我害怕」

 從敵人變成好姐妹,很棒。現在,對她沒有任何目地的Nic,就是單純的小弟弟,有煩惱也想找她聊聊,

好舒服的氣氛。程又青借由他的煩惱,給他的建議,不也是她最真實的想法?

現在的她需要的不是可樂、香檳,這種讓人甜膩、陶醉的飲料,她只想要沒有負擔的白開水…

 

五.孟老師R.I.P/通訊錄第一個/對不起!不能陪妳一起掉眼淚~

她突然接到高中同學張美美的電話,告訴她高中時期的班導孟老師過世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731532.jpg  

這段依晨的演技很棒,上秒很開心的和Nic聊天,下秒接電話的表情就瞬間轉為哀傷,好讚~

她顫抖和哽咽的聲音好真實,不誇張的詮釋,只是一句:「我要打電話給大仁~」

就可以感受她心裡慌亂到不行,手顫抖到連電話鍵都撥不出去,Nic要幫她撥電話,「通訊錄第一個!」

 光是這句話,李大仁就值得了!她即使有男朋友,他還是她最先想到的人。

 

新加坡,李大仁一邊接待客人,一邊看著來電顯示是她,他以為是表白的回覆,火速跑步離開…

「喂!又青~」看得出來他超緊張的!

「你在哪裡?」

「我在新加坡啊!」

「你去新加坡怎麼沒跟我說?」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823190.jpg  

「妳沒有收到我的簡訊嗎?」

「什麼簡訊啊?」李大仁的表情真的是很想暈倒吧!

「算了,沒事~妳聲音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剛剛接到美美的電話,大仁怎麼辦?孟老師去世了~」李大仁也嚇到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987421.jpg  

「又青~對不起!不能陪妳一起掉眼淚~他的眼神好捨不得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004037.jpg

「你快點回來!」她現在很需要你!

「我會的~」這兩位的表現在這段太太太精彩,好揪心~

 

李大仁回憶起高中時期,和孟老師的一段對話…孟老師竟然是陳文彬導演客串,好驚喜!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067934.jpg  

孟老師:「妳是春風,我是窗紗;妳不來,我無精打采。

妳打東邊來,我往西邊跑;春風啊~春風,妳可叫我怎麼辦?」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071137.jpg  

「我是春風?」李大仁嚇到,以為老師在跟他告白嗎?好喜歡他單純、永遠的高中生樣啊~

「哈~春風是我以前喜歡的一個女生。高中的時候,為了追女孩子,迷上了寫詩,

結果女朋友沒追成,反來倒成了國文老師。這是你寫的詩?」翻出李大仁夾在作業本裡的詞。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130263.jpg  

「我在練習寫歌詞,我覺得都寫得不太好,所以…」李大仁好羞澀…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一生中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遇到困難就把它克服過去,

一旦克服的話,你就會海闊天空;如果你放棄的話,你就永遠達不到那個美好的境界。

把它寫完吧!她會懂的~戀愛是人生必經的道路」

 

六.盧辛蒂的秘密/我選李大仁

程又青和高中同學一同去靈堂祭拜孟老師的片段,非常感人,我看著都鼻酸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209309.jpg  

不得不稱讚,維尼導拍攝的這個場景,就是很真實,會讓觀眾也真的覺得孟老師真的離開了,

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很疼愛學生的老師,即使畢業後還是有聯絡,很關心這群小朋友,

他會看地鼠主播的新聞、關心美美的婚姻狀況、更別說是班代程又青和副班代李大仁了。

這集大家都認不出來的盧辛蒂出現,實在是個亮點,正好緩和一下濃濃的悲傷氣氛。

畫面突然轉到全班一起去KTV續攤,很跳痛,但又符合孟老師希望他們是帶著笑容送他離開的含義。

盧辛蒂告訴程又青,丁立威是透過她才拿到程又青的電話時,總算還了李大仁清白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583216.jpg  

她還知道李大仁當年寫的歌「我想我可能不會愛你…」嫁做貴婦,全身全臉整型就算了,連聲帶都整了~

 

因為孟老師去世,程又青和高中同學聚會,以致於讓程又青忘了和丁立威的約會,

趕到時丁丁早已不見人影,她心裡也覺得很愧疚,打電話正要和他道歉,沒想到丁丁劈頭就問…

「為什麼關機?現在幾點了妳知道嗎?我打幾通電話給妳知道嗎?妳讓我在同事面前很尷尬,妳知道嗎?

為什麼不說話?程又青~是妳該生氣還是我該生氣?」這個男人只在乎自己的心情啊~

「所以我現在可以解釋了嗎?」

「希望不是藉口!」

「算了!我不想講了~」他咄咄逼人的口氣,讓她原本愧疚的心情消失無蹤,結果他竟然在路邊堵她!

兩人回到丁丁的家,程又青拼命和他解釋關機和遲到的理由,丁丁完全聽不進去…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831197.jpg  

「所以李大仁從新加坡回來啦?」沈不住氣終於自爆~

「你怎麼知道李大仁去新加坡啊?你看了我的簡訊?而且還擅自刪了我的簡訊?」

「李大仁的簡訊有這麼重要嗎?」

「重要的是,那是我的簡訊耶!」

「妳根本在顧所右而言他,妳說,妳和李大仁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那不是重點!」

「那就是重點!五年前是,現在更是!」

「就算我李大仁的關係非比尋常,你也不可以看我的簡訊,跟刪我的簡訊啊!」

「所以妳承認囉!」

「我想我沒有必要對一個不信任我,而且行徑有如小偷的人,承認任何事情」說完轉身就走…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909209.jpg  

「不把話說清楚,不許走!」接下來丁丁竟然拿起程又青的包包狠摔在地下,好暴力!!

「你要我說清楚什麼?」

「看了妳的簡訊是我不對,但我必須聲明,我從來不會做那麼無聊的事,是妳跟李大仁逼我的

我就是沒有辦法不去在意你們的關係,不管我多理智、多瀟灑,李大仁就是讓我耿耿於懷!

所以,如果李大仁跟我之間要選一個,妳選誰?」什麼白痴問題?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957090.jpg

「李大仁!」程又青想也不想的回答,帥氣!

「妳再說一次!」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李大仁這個朋友,像今天孟老師走了,我想跟一個人說出我多難過的時候,

只有李大仁!我什麼都不用說,他就能懂!你呢?從頭到尾,你知道這整件事情對我來說的意義嗎?

你有問過我的感受嗎?你有想過其實我可能非常…難過嗎?你沒有~你在意的只是你在同事之間的尷尬!」

「I'm Sorry!我沒有想到妳的難過,我失去了理智,那是因為我太愛妳了!

「很抱歉!我受不了會讓人失去理智的香檳,我現在只想要喝一杯白開水~」

 

七.李大仁的溫柔卸妝/遠水救不了近火/信封的秘密

程又青在凌晨一點五十分才回到家,程爸擔心的還在等門、程媽也是剛剛才去洗澡。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106006.jpg  

「第一、每天這麼晚回家,隔天要上一整天的班,這樣身體撐得住嗎?

第二、女孩子要愛惜自己!第三、在妳嫁給那個丁立威之前,我們家十二點打烊!」

那麼晚還在等門的程爸程媽,真的是天下父母心,看到女兒談戀愛就亂了生活秩序,很擔心啊!

 

程又青累倒在床上,李大仁這時從新加坡打電話回來,哇~半夜一二點耶!

「今天…還好嗎?」

「嗯~我有努力一直笑,可是眼淚還是忍不住」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193927.jpg  

「妳的聲音聽起來好虛弱喔!」李大仁這句話的語氣好心疼…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197864.jpg  

「我好累喔!唉~真的好累好累!」

「那我先不吵妳,妳睡吧!」

「還不能睡啦!還要卸妝耶!當女人真麻煩~化妝麻煩,卸妝也麻煩。我好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幫我卸妝!」

「要怎麼卸?步驟是什麼?」

「你又不用卸,你要知道幹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238371.jpg  

「我學著點,以後好幫我老婆卸啊!」這句話真是太犯規了,我好羨慕他未來老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275975.jpg

「首先,你要先拿兩片化妝棉,然後沾一點眼唇卸妝液,再把化妝棉輕輕的敷在眼睛上…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294094.jpg 

大概三十秒以後,用手輕輕推開化妝棉…然後用化妝棉的背面,再輕輕的卸掉口紅…」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310143.jpg

「這樣嗎?」依晨的素顏還是很正,根本不怕鏡頭的考驗啊!

「對~都要輕輕的才不會長皺紋。然後抹一些卸妝乳在臉上,再用手均勻的按摩全臉…」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340373.jpg

「要按多久?」陳柏霖的手超漂亮,這麼溫柔好犯規~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379779.jpg

「差不多了,再來就拿面紙把臉擦乾淨…好好喔~有人幫我卸妝」李太太也太幸福了吧!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395595.jpg   

李大仁可不是隨便說說要學卸妝,他還認真的拿出筆記本在紀錄啊!李大仁,我要嫁給你!

這段的美好,還用我多說嗎?只要看了就知道,真是讓全天下懶得卸妝的女人嫉妒啊!

然後每集都要稱讚的這兩位,實在太會演!怎麼可以這麼有火花,這麼讓人怦然啊?
 

李大仁因為這個片段,立刻成為全台灣最想嫁的男人,實在太犯規!Mag編實在很會製造極品好男人~

之前「光陰」的幾摳,現在的李大仁,全部都看得到卻吃不到,實在好可惡~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456456.jpg

就在這麼美好的時刻,突然聽到程爸的大叫,原來是程媽在浴室摔倒了。

很慌亂的程又青,第一個想到要找的當然是哥哥冠青,不過他住太遠,遠水救不了近火;

第二個想到是李大仁,不過他在新加坡;第三個才想到男友丁立威… 

「這是妳需要的水!」他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但他真的是她要喝的那杯水嗎?

 

李大仁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去祭拜孟老師。

孟師母:「孟老師一直很擔心你跟又青,他老說啊!這麼合適的兩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懂得相愛呢?」

連孟老師都看出來這兩個傢伙合適,那到底何時是Timimg呢?他正想打電話給她,她就打來約他吃飯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665899.jpg  

在餐廳裡,程又青打扮得很漂亮等他到來,這是她最漂亮的一次打扮,但卻不是為了他,所以我不喜歡~

「除了我們,還有別人?」李大仁開心的前來赴約,他有話想對她說,卻才知道這不是兩人的單獨約會…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765965.jpg  

「我跟丁立威復合了!他真的改變很多,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我很感動,所以…我希望你也能接受他!」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779212.jpg  

李大仁沒有回答,但他的心應該又碎了吧!每次鼓起勇氣的表白,每次都被丁丁搶先一步…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801201.jpg  

程又青拿出要交給他的那封信,結果不小心打翻水弄溼了,程又青好奇的看著隱約可見的內容…

對不起!我遲到了~」丁丁這時候來了,李大仁趁機把信蓋住的可疑動作,反而讓她起了疑心。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823356.jpg  

「恭喜你們,破鏡重圓!」李大仁即使心痛,還是壓抑著站起來和丁丁握手道賀,應該是為了給她面子吧!

「我要看!」結果等丁丁接個電話一個轉身,兩人同時去搶那封信,實在有夠默契!很可愛啊~

「不行~」李大仁的秘密要被打開了嗎?就在緊張時刻,請繼續收看第九集…太可惡了!斷在這個地方!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4853486.jpg  

熟女魅力第九條: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敝的真相!

 

維尼導的浪漫: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2937137.jpg

這集男女主角完全沒有碰到面,男生出國,女生忙著吃回鍋肉,但觀眾最愛看大仁和又青的對手戲啊!

所以維尼導便用他之前出現過的手法,讓講電話的兩人出現在同一個場景,即使身隔兩地,卻像在身旁。

李大仁說「娶妳就娶妳,妳以為我不敢啊?」程又青告訴李大仁,孟老師過世、李大仁的隔空卸妝。

有趣的是每場戲都是李大仁來到程又青的身邊。呵呵~

我想大概是李大仁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可以看到程又青在她的眼前,他們太熟悉對方的表情和反應,

這種見不到面時的默契,更顯得特別心動,這是14年來一點一滴的累積。

很佩服能想到這樣的方式來呈現,又拍得細緻動人,維尼導的骨子裡住著浪漫的靈魂啊!

 

丁立威、程又青: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1651985.jpg

雖然這對情侶的閃光戲讓我很不舒服,但我可是都沒轉台喔!(只有稍微分心一下)

當30歲的程又青重拾25歲時的戀情,當然甜蜜也有,但她的心境和體力都不若當年。

不可能忙著戀愛就忽略了工作,他給的激情很剌激,但她漸漸負荷不了……

當可樂和香檳都成了讓身體有負擔的消泡糖水,最後還是要「多喝水」才能淨化身體,誰是那杯白開水?

當然不是在醫院遞上水的丁丁,他想假裝成程又青需要的水,但其實仍然是無色糖水,她被鬼遮眼而已。

在程家飯桌講這麼多好聽的話,解釋過去的幼稚無知和每一次的出軌…只因為他愛程又青;

私自刪簡訊、摔包包,他的不安全感都是別人逼的,他沒有錯,這一切都因為他愛程又青; 

只在乎自己和同事間的尷尬丟臉,不擔心女友為何會失聯關機,他真的愛程又青嗎?

 

李大仁:

Zmy7e.jpg   

這集出場的時間少丁丁很多,但每看一次丁丁和程又青的相處,就更突顯李大仁的重要性和優點。

前面幾集舖陳了李大仁不要求回報的溫柔,丁立威則是他的對比;

丁丁用來追女人超殺的招式,他一樣都不會,才會被老媽和老妹噹這麼慘,他唯一能做的只有守候;

他不會勉強程又青去參加她不想去的聚會、他在乎她的情緒永遠大於自己的心情,他可以放棄告白。

在電話中,總是先關心她好不好?只要能完成她的心願,他什麼都願意做,不會的也想學…

但在她最需要他的那一天,他在新加坡。他一定得罪了老天爺吧!

孟老師過世的事,她最想和副班代的他一起面對、程媽摔倒,在醫院陪伴的人不是他…

在他回國後,風雲變色。她告訴他,她和丁丁復合,希望他的了解和祝福,他也只能含淚照做。

用簡訊告白也沒法度啊!誰叫他每次想說的話不是被打斷就是被誤解,被刪掉也是天意啊!

不過我倒是不心急他的告白成功與否,因為如果程又青和丁丁沒有復合和結束,他也無法正式開始。

因為現在的關鍵點程又青是有男朋友的人,李大仁現在告白,被罵小三也只是活該而已!

最近真的感受到這部戲很紅,同事、朋友間都會瘋狂討論,讓從第一集就追戲的我好開心找到同好!

雖然後面幾集大仁哥的日子不好過,但保證又虐又萌啊!超級精彩不要錯過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_08.rmvb_003429596.jpg

本集最好笑:程冠青的「狗改不了吃屎!」「我反對”人獸戀”!」,給他100個讚!

本集最搶鏡:盧辛蒂的低胸裝,全身上下的整型讓高中同學都傻眼

本集最摧淚:孟老師的告別式,班代帶頭的敬禮、孟師母對學生們的叮囑

本集最噁心:丁丁和程又青的閃光戲份,學狗叫、咬浴袍…實在讓我的理智斷線!

本集最可惡:丁丁刪程又青的簡訊、摔她的包包、他的每一次出軌

本集最帥氣:程又青的「通訊錄第一位!」是李大仁/丁丁PK李大仁,她選李大仁
 

本集最揪心:李大仁對程又青那句「對不起!不能陪妳一起掉眼淚~」

 本集最經典:李大仁的溫柔卸妝,這個真的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全天下的男人都該學啊!

本集最倒楣:李大仁在新加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