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246b600c338744a4f7e13f510fd9f9d72aa047.jpg   

一.初老症狀第六條: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自從李大仁告訴程又青,”丁立威回來了”!而且”可能”給了他電話,程又青開始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一聽到電話鈴聲就慌張跑去接,程媽叫她去倒垃圾,竟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爸媽都傻眼XD

「我怎麼可以不小心點?因為在這個城市裡,有一雙眼睛正在尋找我,而我確定有那麼一天,

我們終將四目相交!因此為了那一天、那一刻,為了讓他瞭解,他曾經遺失了多麼重要的曾經。

我,程又青~從現在開始,必須要無時無刻保持最佳狀態!」配上卡門的音樂手快笑死我了~

穿得這麼漂亮和其他鄰居對比有夠突兀,一邊等垃圾車、一邊四處相望、一邊等電話……

最後還追趕垃圾車!依晨實在把這段演得很可愛啊~

 

和總經理交換戒指戴,卻在恍神情況下不小心弄丟了299再加四個零的”結婚鑽戒”…

「因為我每天都在擔心丁立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連賠三百都要遷怒於李大仁~

「所以妳一直在等他電話?我真的不懂,他的電話有那麼重要嗎?」李大仁瞬間變臉…

「我只是想聽他親口說,他很後悔!」

「有必要嗎?他後不後悔關妳什麼事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0817050.jpg

「至少這樣我會覺得很爽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0837804.jpg  

「程又青,妳的自信跑去哪了?妳的理智跑去哪了?好啊!他的電話是0926…」

「我才不要知道他的電話…」狠摔手機…

程又青OS:「我的自信走失了…它走到了一個,我找不到的地方…」

 

後來,她在咖啡杯裡發現了總經理的鑽戒。不過那不是結婚鑽戒,而是離婚後為了犒賞自己的紀念品。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1033333.jpg

「突然我也想送自己一個鑽戒,一份可以證明,一個人也很好的紀念品」

不過程又青一聽到一百二十八萬就打了退堂鼓,呵呵~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1106874.jpg  

二.在我眼裡,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配不上妳

Maggie急著把她的堂哥介紹給又青姐當對象,李大仁也不知道程又青會不會喜歡…

「只要一碰到她的愛情事件,我就變得很不瞭解她」

「李敖大師說:再聰明的女人啊!碰到愛情也會變成笨蛋,好期待看見又青姐變笨的樣子喔!」

 

麻省理工學院雙碩士、又高又帥、長得像”裴勇俊”,條件優到Maggie因為不能嫁給他而傷心…

這麼棒的相親對象,實在十分令人期待,結果沒想到出現的竟然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1711578.jpg  

馬拉桑!馮拍雄!這真是詐欺啊!詐欺~

「二十歲的時候,女人就像一顆橄欖球,大家追著跑;三十歲之後,變成一顆籃球,追的人就少了點;

到了四十歲,女人變成一顆足球,因為大家踢來踢去,沒有人想要;

五十歲之後,女人變成一顆小白球,桿子揮了,揮得越遠越好!哈哈哈~」這段話好剌耳~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1844845.jpg  

從一開始堂哥就不斷說著對物化女性的歧視用語,又用不安份的眼光上下打量程又青,

最後竟然還叫她去隆乳,為了將來的”性福”著想,還費用一人一半,把自尊心超強的程又青氣炸了!

(這個角色真的很討厭,不過看到馬念先客串蠻驚喜的,立刻變成諧星角色,還挺好笑的啦~)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1912613.jpg  

「她完全不用考慮!另外一半的手術費,你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如果你要拿去做心理治療,拉皮、除斑,或去上幾堂說話藝術的課,我相信對這個社會有很大的貢獻!」

「欸,你哪位啊你?」

「一個知道程又青有多好,而你沒有一絲一毫配得上她的人!」李大仁~你好帥氣啊!

 

「你和你女朋友是怎樣啊?所以在你們眼裡,我程又青已經可憐到要來跟這種男人相親,

來忍受這種屈辱!李大仁~你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2073140.jpg

又重覆著一個在前面傷心哭泣,一個在後面擔心跟隨著…他還是只能維持看得到她背影的距離…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2116650.jpg  

錯過一個紅綠燈,換在馬路另一頭跟著她,不是一前一後,而是平行的距離,還是一樣的遙遠…

這一段穿插著第一集高中、大學時,同樣他追著她的畫面,實在心酸得犯規啊!

「你還想說什麼?你還想說什麼你說啊!」

「我可能……」

「妳又要說什麼,我可能不會愛妳是嗎?」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2193026.jpg  

不過李大仁和當年口是心非不同的是,他一拉就把她抱在懷裡……

「妳知道妳有多好嗎?妳知道在我眼裡,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配不上妳。妳知道…其實我…」

「我知道!我知道這不是友情,而是同情!謝謝,但我不需要~」程又青,妳鬼遮眼啦~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2375342.jpg  

回到家所有人都在逼問程又青相親結果,真是好八卦的一家人!

程又青生氣的對姐姐說對方叫她去隆乳時,程美青:「兇屁啊!妳本來就有這個需要啊!」笑死了

 

三.因為…我愛程又青

李大仁心酸的回到家,看見李媽獨自在客廳嘆氣。原來是白叔遇上讓他”一見傾心”的對象,跟她跑了…

「去把白叔追回來!」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2525492.jpg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來不及了。」

「媽~妳遺憾嗎?」

「非常的…」

白叔和李媽就是李大仁和程又青的對照組,如果兩人一直這樣下去,到那個年紀真的「早晚不再聯絡」吧?

李大仁看了白叔和媽媽之間的事後,也下決心要和Maggie做個結束。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2784618.jpg

「可是再這樣下去,我只會越來越對不起妳。因為我愛程又青!我以為我不會愛上她,我根本不想愛上她。

我已經有一個驕傲的媽媽,驕傲的妹妹,我根本沒有勇氣再愛上一個驕傲的程又青。

可是這就是莫非定律吧!越不想就越愛,所以我…」

「夠了!你憑什麼在這裡跟我講你有多愛程又青?」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閃躲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我喜歡妳,但那不是愛啊!」

「我哪裡不如程又青?為什麼你不能愛我?」

「愛情不是比較值,妳很好,妳真的很好,是我對不起妳」

「可惡!可惡透了~明明心裡已經住了一個人卻不承認,居然懦弱到利用我對你的心,來證明你的愛!

李大仁~你很卑鄙!你知道嗎?你根本跟我堂哥一樣爛!」

「可是Maggie,妳真的愛我嗎?還是我剛好符合妳對婚姻的條件?愛情不能只是條件論,婚姻更不能。

如果沒有愛,一輩子是很難走下去的。就算走不到盡頭,我也不想有遺憾。」

「你相不相信,有一天我要你為現在的決定感到遺憾!」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027261.jpg  

「Maggie,妳可以討厭我,妳也可以恨我,不過有一句話妳一定要聽!

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我走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064665.jpg  

「我沒有要嫁入豪門,也沒有想要嫁給多了不起的人,我只是想嫁給一個好人。

我只是想要最平凡的幸福而已,這樣的願望有很奢侈嗎?為什麼祢都不成全我?」

(這段應該是要很傷心難過的分手片段,但因為匡匡演技過於生硬,演哭戲硬擠臉上的表情,

以致於這段我完全不入戲,完全無法感受到Maggie的傷心和生氣,真可惜~)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168769.jpg  

李大仁和Maggie分手後,立刻來到程又青家樓下。

「我有話要跟妳說!」

「我也有話要跟你說,他~打~來~了!」李大仁聽到這句話,把原來想說的話堵在嘴邊。

「看來丁立威這通電話很具療效,把妳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是啊!你真應該好好謝謝他,要不然我大概一個月都不會接你電話」

「是啊!我真的應該好好謝謝他」

「欸,我覺得他變得比較…誠懇,應該說是變得比較滄桑,就好像那種漂泊久了,終於想要靠岸的感覺」

「又怦然啦?」

「並沒有,那是一種感覺好嘛~」

「妳確定?我可不想再陪妳哭個五年,沒有五年至少也有兩年,要我一一列給妳聽嗎?

第一年最慘,遇到了像太陽一樣的丁立威,把妳這一塊冰融化了,最誇張的是走到第五年…」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261028.jpg

(我很喜歡瞿導在這段畫面的處理,兩人在不同地方,但畫面上卻是兩人坐在同一個沙發上講電話,

因為太熟悉的兩人,連講電話也很了解對方的表情反應,就像真的面對面一樣,很棒!)

講到一半,她手機快沒電了就掛了…聽說有個男子在社區游泳池邊喝悶酒,她第一直覺就是想到李大仁~

於是她火速跑去找他,但李大仁早就人去樓空了。她想起李大仁那個擁抱…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384117.jpg  

「我在胡思亂想什麼?人家都已經把妳的電話給丁立威了,那個擁抱當然一點意思也沒有啊!」

哎呀!程又青~瞎眼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那就是愛啊!丁立威的電話,讓李大仁的表白又縮回去了啦!

 

四.就算要走出他的生命,我也要漂漂亮亮的走/我是絕對不會回頭的

程又青因為幫程媽打掃,陰錯陽差之下被鎖在門外。剛起床的凌亂頭髮、睡衣、眼鏡…邋遢到不行…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525993.jpg  

「好久不見~」丁立威出現在她眼前,她意識到自己現在非常的糟糕,於是一邊尖叫一邊跑走…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555222.jpg  

「一點都沒變!怎麼還是那麼可愛?」這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嗎?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584718.jpg  

結果程又青在這麼狼狽的情況下,還是只能坐計程車來找李大仁…

「妳跟程媽吵架喔?夢遊?還是突然很想我?李大仁是抱著什麼心情說出這句話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592459.jpg  

「我現在這個樣子是不是很醜?」

「我看過更醜的時候!」鏡子先生在傷口上灑鹽XD

「啊~為什麼偏偏讓他看到我這個樣子?」大哭加落枕,程又青真的有夠慘的。

 

「所以昨天晚上在我家門口喝酒的那個人不是你,是丁立威!我不甘心!李大仁~我不甘心!」

「我真的不懂妳在不甘心什麼?妳的不甘心,該不會是因為…妳想要跟丁立威舊情復燃吧?」

「這跟”復合”、”復燃”沒有關係!這是”面子”、”自尊”的問題!我為了這一天,我準備了五年耶!

我就是要讓他看到我過得很好、很棒、很開心啊!我要他後悔~」

「然後呢?看他跪地求饒,苦苦哀求妳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我是真的不懂!妳過得好不好、棒不棒、快不快樂,跟他有什麼關係啊?」

「就是我有過得很好、很棒、很快樂,我才會不甘心!為什麼老天爺偏偏讓我在最糟糕的時候碰見他啊?」

「這樣不是剛好嗎?讓他不會再對妳想入非非,讓他徹底走出妳的生命,難道妳不希望嗎?」

「就算要走出他的生命,我也要漂漂亮亮的走~」

「妳根本就在自欺欺人,妳根本就沒對那個混蛋死過心!」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768302.jpg

本來是李大仁買給她的藥布,結果竟然被程又青狠甩在他臉上,真是氣炸了!(我也嚇到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798732.jpg  

「我對你好失望!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唯一想到的就是你!但是你呢?

不但沒有安慰我,反而還諷剌我、不屑我、曲解我,這樣的友情有什麼意義?我想我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814348.jpg  

「我也對妳很失望!我以為經過五年,程又青終於長大,終於不再為別人而活。

那麼身為一個一路走來,一直陪著妳的朋友,我至少也應該有點功勞吧?沒想到終究還是徒勞無功。」

「話不投機,我要下車!停車~」然後李大仁就乖乖讓她下車了,然後開走…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871872.jpg  

「李大仁~你真的…你至少留一點計程車錢給我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3878579.jpg   

「休想我回頭!我是絕對不會回頭的!絕對不會!」李大仁內心三部曲,一講完看到紅燈馬上廻轉是哪招?

不過他趕回去時,程又青也不見了…她到底怎麼離開的啊?本集最大謎~

 

這集我超愛這個吵架片段,兩人演起來火花四射,太精彩了!這段是目前以來,兩人吵得最嚴重的一次吧!

其實我也能了解程又青想在前男友面前表現完美的模樣,很多人都會這麼想吧!因為自尊心,很正常。

那是因為李大仁對前女友們沒太多愛,還有生氣程又青對丁立威的在乎,才讓他這麼生氣,

可是程又青在氣頭上只覺得他不支持她,反而還對她生氣,只能說沒有對錯,各有立場罷了。

因為吵架,可以看到李大仁有多生氣不安,程又青有多在乎自尊面子,你來我往的超精彩!

李大仁果然是M屬性,臉上被狠甩藥布,還能平靜的說話,最後還口嫌體正直的回去找她,嘖嘖嘖…

 

五.心裡有那麼多不甘心,快樂怎麼進去啊?

「我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妳?」丁立威傳簡訊來,程又青把他設成來電”別接”,有夠傲嬌。

但是好幾天,程又青都望著這個簡訊,若有所思…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014181.jpg  

在社區游泳池邊,這一次身邊沒有李大仁,只有代替他的一瓶啤酒…而這一次,她只能自言自語…

你真的覺得我在自欺欺人嗎?我真的對他舊情未了嗎?我這樣真的很糟糕對不對?說話啊!罵我啊!」

(嚴重懷疑,程又青潛意識裡也是M屬性~)

 

「分手啦?」

「吵架。」

「為什麼?」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053086.jpg  

「每一次只要碰到她的愛情問題,我就覺得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她的愛情問題不就是你嗎?」 

「是嗎?」李大仁精神一振,他多希望他是程又青的”愛情問題”。

「你不是他男朋友啊?」

「妳在說誰啊?」

「上次來我們家那個林小姐啊!不然你在說誰啊?」

「沒事了,寫了一整天企劃書,頭都暈了,我先去洗澡。」原來媽媽指的是Maggie...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113113.jpg  

「喔~原來是跟又青吵架啦!失魂落魄的…」李媽果然很瞭解兒子嘛~

我很喜歡李媽和李大仁”答非所問”的對話,媽媽說的是Maggie,李大仁以為在講程又青。

他和Maggie分手後,完全沒有情傷,心裡全是掛念著丁立威回來對程又青的影響…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132933.jpg  

在吵架沒有聯絡的日子裡,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142176.jpg  

各自心情沈重著…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146747.jpg  

看似平行的生活,最後在一起去過的居酒屋擦身而過…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178846.jpg

熟識兩人的居酒屋老闆一句:「欸,她剛走耶!」李大仁心裡應該是覺得兩人又錯過了那個Moment吧!

我好喜歡,這個短短的畫面,搭著”踮起腳尖愛”的歌聲,充滿淡淡的心酸。

 

程又青大嫂來自大陸的家人,終於結束了在程家借住的日子,因為她要和前夫復合就回去了。

「這麼不負責任的男人幹嘛跟他復合啊?」

「妳怎麼那麼笨?愛到卡慘死啊!不然要怎樣?」

「換成是我一定不甘心!」

「欸,程又青~妳看起外表好像蠻聰明的喔!妳腦袋是笨的喔!」

「啊妳是有多聰明?」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271405.jpg  

「至少我懂得放下啊!放下不甘心,並不是說原諒他了,是放過自己!

不然妳想想看,妳心裡有那麼多不甘心,快樂怎麼進去啊?妳怎麼那麼笨啊?笨笨笨……」

每集好像都會有重要角色說出中肯的話來開示兩位主角,上集是李淘淘,這集就是程媽啦!

非常喜歡”心裡有那麼多不甘心,快樂怎麼進去啊?”這句話,不只用在感情,也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

人總會有不甘心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這時候真的要學會放下,讓自己快樂啊!雖然很難做得到…

程又青聽了程媽的話,雖然還是想著丁立威的簡訊,但她提醒自己要放下。不過她又卡在框框裡了…

「其實只要讓我能夠雪恥,那我就不會不甘心啦!我要徹底跟不甘心,一刀兩斷!」

「下午四點,老地方見!」她回傳給丁立威,為什麼會變成這個結論?程又青真是傻傻的…

 

六.在我眼中,妳是沙漠裡最珍貴的一朵玫瑰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386320.jpg  

Maggie:「不遺憾了嗎?還是…換了另一種遺憾?我還在等你,你還來得及回頭。」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391792.jpg  

大仁哥:「記住,妳不是另一個選擇,你應該是他的唯一。」

即使是傷心的分手,Maggie還是掛念大仁哥,等他回頭,但大仁哥還是理智的拒絕了。

 

「我只是要雪恥,沒錯,我要雪恥,我.要.雪.恥~

打扮得很可愛漂亮的程又青,在赴約的路上,心裡重覆想著”雪恥”…但她卻看見自己過去和他吵架的場景…

只要意見不合,她生氣時,他會用強吻來軟化她;他連劈腿分手都要找正當理由,認為她應該成熟一點…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508342.jpg

「我忽然發現,自己正在走一條回頭路;我忽然發現,我真正不甘心的,是我還在意著那個人;

我忽然發現,過去這五年的努力與得到,竟然被我遺忘在一個重要的地方…」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553520.jpg   

「那一天其實實妳並不醜,也不狼狽…在我眼中,是沙漠裡最珍貴的一朵玫瑰,

只希望妳是快樂的,我也就不會有遺憾。」李大仁適時的簡訊,改變了程又青的方向…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582182.jpg  

「看起來你過得不錯,我也是。所以…我是來跟你告別的。

我應該是買不起你的,我想我未來的老公應該也無能為力。所以,別等我了…再見~」對鑽戒自言自語XD

「到了!」看到出現的是李大仁,我真是鬆了口氣~

「好慢喔~」矮油!程又青這句話有撒嬌的Fu耶…

「小姐,我為了妳下午請假耶!妳剛剛跟我說,妳要跟我拿什麼重要的東西?」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641074.jpg  

矮油~程又青和好的方式太犯規啦!這個動作加上配樂,心裡覺得好溫暖,她真的很在乎李大仁!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664331.jpg  

「你知道嗎?我剛才…做了一個非常理智、自信、而又勇敢的決定!」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656089.jpg  

「什麼決定?」

「我.徹底的.跟他.分道揚鏣!」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714948.jpg  

「誰?」這個笑容,一定以為她說的是丁立威而暗爽的李大仁XD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722222.jpg  

「它!」一百二十八萬的鑽戒!!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725392.jpg  

「它?喔~」不敢相信然後又失望的語氣,轉折也太快…

「怎麼樣?很理智、非常自信而又勇敢吧!」

「理智理智~」被她打敗…

「欸,我好餓喔!」

「想吃什麼?」

「居酒屋!」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748882.jpg  

「為什麼妳今天穿得這麼Cute?」上下打量的眼神也太可愛

「哎喲~穿什麼是給自己爽的啦!不是給別人看的!走了…」妳賣假XD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756423.jpg  

李大仁最後瞄了一眼鑽戒,會是梗嗎?這個未來的老公揪竟會不會買下去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825559.jpg  

在熟悉的居酒屋,這次終於一起來了。程又青這樣溫柔的看著剛和好的好朋友,心裡想著…

「走過的五年,我曾經痛苦過,失落過。但我現在很好、很棒、很快樂,因為有你。

雖然你不會愛我,但是我知道,你比誰都珍惜我~」

這段的兩個人都好可愛!程又青的表現讓人感覺很溫暖,李大仁的表情超豐富啊!

程又青難得主動對李大仁求和,又獻上溫暖的擁抱,又甜美又撒嬌,難怪李大仁完全無法招架~

依晨這件紅色點點洋裝,真的超Cute!其實這集共穿了三件點點洋裝,都很漂亮!

柏霖和依晨的對手戲一集比一集更讚,兩人的表情和小動作都超有戲感,不愧是演技派!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784151.jpg  

「太好了,程又青!I'm Back~」原來他們的老地方是孔廟,真是奇特XD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855923.jpg  

被放鴿子的丁立威,從下午等到晚上,臉上沒有怒氣,竟然是這種笑容,果然是大魔王等級的,抖抖~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836637.jpg  

熟女魅力第六條:讓妳發光的不是鑽石,而是妳曾經哭過的眼睛。

 

心得小總結:

雖然丁立威出現的畫面只有短短幾秒鐘,但這整集的主題都圍繞在他身上,真是殺手級的咖啊~

程又青光是為了他會不會打電話來,整個不對勁了好幾天,時時刻刻都穿得美美的,連倒垃圾也是XD

我終於知道李大仁說的,為什麼她和丁立威交往的時候是最討人厭的時候,因為她真的很不程又青

平時驕傲自信理智的程又青不見了,她被弄丟在一個重要的地方,那就在李大仁身上。

因為他總是告訴她,她很好,在他眼裡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配不上她,(他自己則是百分之一的那個人)

在她被相親對象傷害後,他一直跟隨她、安慰她,甚至”愛情”的擁抱,但在她眼裡只是”同情”的擁抱~

最後結尾,她看到他的簡訊,她放下了不甘心,放了丁立威鴿子,改約了李大仁,拿回她重要的東西。

除了找回自信理智,最重要的就是找回了李大仁,那個擁抱的意義不言而喻,她的主動真貼心。

只是李大仁心裡也明白,第一個擁抱是他的愛情,第二個擁抱則是她的友情,但他滿足了; 

但他不知道,在第一個擁抱她有過心動,否則她不會在後來回想時,拼命叫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雖然你不會愛我」她始終都認為他不會愛她,一切只是友情,都是當年李大仁自己造的孽啊!

 

李大仁終於和Maggie分手,真是普天同慶啊!

可能我一直不愛Maggie這個角色,所以我沒有同情她,反正找到一個值得愛她的人,對她是好的。

李大仁在這段感情中確實處理很糟,被動的接受她的感情,但心裡又住著別人。

Maggie罵的也沒錯,”明明心裡已經住了一個人卻不承認,居然懦弱到利用我對你的心,來證明你的愛!

他用「莫非定律」來解釋他對程又青的感情,家裡有了驕傲的媽媽和妹妹,不敢再愛上驕傲的程又青,

像李淘淘說的,他這一生都被女人折磨,因為他爛好人性格,讓他總是不進不退,甘於付出享受。

所以他真的需要丁立威這樣的大魔王來推動,否則他和她只是另一對白叔和李媽了…

不過第七集的預告好可怕,大魔王真的很可怕!我實在捨不得李大仁被虐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06.rmvb_004281915.jpg  

本集最可愛:就是程又青那句”寶貝~”回到溫暖的被窩,來個愛的滾床…我也常這樣做XD

本集最中肯:「心裡有那麼多不甘心,快樂怎麼進去啊?」程媽GOOD JOB!!

本集最精彩:李大仁、程又青在車上吵架,還有那突如其來的貼布XD

本集最溫暖:當然是程又青主動的擁抱,還有最後的居酒屋的OS

本集最爽快:放丁立威鴿子!哈哈~不過反而激發大魔王的戰力,下集登場

本集最出戲:匡匡的分手戲啊!硬擠眼淚真的是讓人為她捏把冷汗,匡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