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認真的更新了網誌的背景,本來想更新SJ-M來台灣的一些歡樂心情,時間太晚了而停寫,

沒想到今天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心情很沈重,不能理解但不生氣,畢竟我還是以他的立場著想的,

我不是庚本人,我不知道那13年合約裡有多麼不合理的待遇,不過他當初是簽約了…

對SM而言,庚只是被當做進軍中國的利器,他們有真正想要好好培養他在中國以外的發展嗎?

今年SJ在亞洲地區大紅,SJ-M在華人地區也發展的相當成功,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何是這個時間點?

我不想去揣測庚背後是否有高人指點,或者有更強大的金主可以和SM對抗,就算有又如何?

他值得被更好的對待,SM也許是造星神話,但毀滅榨乾藝人的能力也是一流!

雖然不願意他去面對合約官司問題,但看SM狂操SJ-M的變態行程,我真的很憤怒又心疼!

他有權利去爭取他所應得的合理條件,只是想到他接下來要承受的官司和FANS的不解怒罵,

也許有韓國anti已經在等著他,我就要抱頭啊!


現在謠言滿天飛,庚本人也未出面聲明,所以我不想相信其他的報導,

不過已經看到不少人的怒罵了!我知道震撼很大,可是請STOP!

庚飯的心裡很痛,還要看別人的酸言酸語,如果自己人也要罵我真的會很難過,

那些平常口口聲聲說愛他的人,一發生事情罵的比別人家兇,真的愛他嗎?

他現在是箭耙,大家會攻擊他,但如果因為他的爭取而讓自己獲得合理的合約,

甚至也會改變兄弟們的不平等合約,那麼現在的妳們請閉嘴!

至於他的兄弟們事前知不知情,現在真的不能證實,也不要一昧的說他背叛兄弟和ELF,

真相會慢慢浮現,我只能說SM這麼對待旗下藝人,有神話和神起的前例,庚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如果其他人可以勇敢反抗,只有他不行嗎?為了ELF永遠守護口號,就要一輩子不吭聲嗎?


選擇相信和等待,這是我愛他的方式,他還是他,沒有改變!

如同我相信起範的選擇,喜歡演戲就去發揮啊!不要被無理的困住了,但我也會等著他回來!

事情該來的總會來,寧可知道殘酷的真相,也不願意面對虛假的假像!

如果有更好的發展我百分百祝福和支持,庚沒有要毀滅SJ,從來就只有SM自己…


最後我還是落淚了…看到那些假團真唯的人罵庚,我真的很為他心疼難過,

原來他只是第一個被開槍的人,後續的還有其他成員…靠…

原先罵他的人也去罵你們的本命吧!想想這種事是自已主擔的時候,心會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