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Lag一個多月的後記,但"娛樂@亞洲"真的優秀到我想把它當傳家寶,

在12/21過後,有幾天不太敢看韓主廚和SJ的所有東西,

但是娛亞上下集真是包含:好笑.好吃.帥氣.整人大作戰.搗蛋.白痴.驚悚(!)...集所有精華的一集!

我個人最喜歡七位帥哥(咳咳~正確來說是只有2人在做菜)一起做菜的下集,

一個多月來都靠M來台灣的宣傳:娛樂@亞洲、全民最大黨、綜藝大哥大、娛樂百分百…來解相思之苦!

而娛亞大概是我看M的節目次數最多的一集吧!睡前服用效果更佳, 保證美夢和口水滿滿!

優秀在於可以看到韓主廚穿圍裙包餃子PK旭主廚做辣炒年糕的萌樣,

平常看慣他們跳舞的帥氣模樣,這可是真的第一次看見他們"洗手做羹湯"啊!(打滾)

有人說要挑男人就要把他丟進廚房看會不會手忙腳亂,就可以測試好男人的指數,看來是有根據的!

在第一篇寫韓主廚文章裡,其中一項會吸引我的因素就是會做菜(),小旭也是大加分!(其他人咧?)

沒想到這次來台灣上通告能看到他們下廚,我真的很感謝娛亞的製作單位啊!(東風SJ台不是做假的)

尤其讓他們每個人都穿上圍裙作菜,就算有些人(?)只是裝飾品也是很賞心悅目啊!(眼睛閃閃)

為了這個還特別去截圖(幾百年沒幹這種事),一邊截圖又一邊大笑是怎樣?

 

本次主題是"型男廚房PK戰",當初看到新聞標題還以為他們去上三立的"型男大主廚"咧!

不過還好沒有,否則阿基師看到一群搗蛋鬼會瘋掉,還要試吃BABY更抖!(阿基師在旁鬆口氣)

Azio-20100102[(002648)02-30-03].JPG

首先介紹的是**我很會做的**韓庚大帥哥()掌廚,東海+Henry2位搗蛋的小朋友當助手(抖~)

Azio-20100102[(005148)18-52-52].JPG

和以**身高取勝組**(旭拼命墊腳)小旭掌廚,章魚哥(金針菇)、崔牧師、曹導演當助手(科科科~)

七位帥哥穿圍裙的模樣真萌啊!(暈)加上"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佩岑姐姐,笑容一整集甜美到出汁!

而且2組帥哥名義上的PK,其實是要做生日餐給她慶生,真是幸福的不得了!(羨慕羨慕)

 

首先2隊分別介紹食材:

Azio-20100102[(004544)03-11-15].JPG

韓主廚這一組要做的是"山珍海味元寶",就是過年大家常吃的餃子!

餃子館韓小開當然要示範的就是家傳的名菜-"豬肉玉米香菇餃",有蔥.蒜.辣油.醬油…等等調味料,

韓小開的手看起來很可靠!感覺就是很會料理的一雙手啊!(從哪感覺得到?)

Azio-20100102[(007051)01-25-02].JPG

這一組要做的是"無敵辣妙年糕",由旭主廚掌廚,材料有韓式辣椒醬.年糕.金針菇,高麗菜...等等,

小旭不放心的先聞過食材的新鮮度,一看就是會特別食材的新鮮度!令人安心又可靠!

姐姐我有做過這道菜,再加點韓式泡菜一起煮會更讚喔!加點糖就變成甜甜辣辣的味道!

 

在2邊如火如荼展開對抗後,人多嘴雜難免會出現一些小狀況:

Azio-20100102[(009004)03-17-15].JPG

2邊的主廚負責講解指揮和收拾殘局,助手們則負責切菜和亂搞

這一邊的章魚哥把高麗菜切太細,另一邊的東黑則是把香菇切得太大塊…

 

在料理過程中,不時串門子的佩岑姐姐還要小旭邊切菜邊唱"喔~妳是我的Super Girl~"

在另一邊"不甘示弱"韓主廚也要來個Sorry的"噹噹噹噹噹~~"

 Azio-20100102[(013354)00-37-09].JPG

非常幼稚又不服輸的韓主廚和佩岑姐姐的"搜哩搜哩"!!(東黑:"我很無聊"的飄過~~)

Azio-20100102[(017759)00-38-38].JPG

"元寶組"(?)在拌完所有主料後,開始包餃子!豬肉玉米餡!!!(其實截圖的重點是韓主廚可靠的雙手)

Azio-20100102[(018061)18-58-15].JPG

形狀很漂亮的餃子!即使沾滿麵粉,看起來依舊很可靠的雙手!(超愛他修剪短短又乾淨的指甲,加分)

姐姐還蠻怕手上塗指甲油和水晶指甲的男生!(不過傲嬌的金公主是例外喔!撇清)

Azio-20100102[(017163)01-31-09].JPG

人帥即使包的餃子也都閃閃發光!(閃亮到令我睜不開眼的不只是餃子,其實是韓主廚!)

Azio-20100102[(024109)18-59-36].JPG

人可愛包的餃子…當然也是破表的可愛可愛可愛啦!Henry開心滿足就好!東黑~我沒有anti你!

 

接下來關心年糕組的進度:(在哪一組都可以瞧見東黑的身影)

Azio-20100102[(033357)21-02-19].JPG

喔~很無聊的東黑跑過來幫忙切菜,但因為切得2266賣相太不佳被隊友嫌棄!

他憤而生氣的說出上面這句話!李東黑你這樣不行喔!(搖手指!小旭其實在苦笑吧)

Azio-20100102[(024691)01-32-32].JPG

佩岑姐姐關心的問"年糕要怎樣才會入味呢?"(準備偷學)

小旭:"年糕要跟著辣醬一起煮",邊得意邊展示的撈啊撈…OH~竟然出現恐怖的屍體!!!

章魚哥慌張的要CUT掉這一段,旭主廚極力澄清:乾淨乾淨!!(他真的很喜歡所有"乾淨"的東西喔)

Azio-20100102[(024991)19-00-43].JPG

原來湯匙是崔牧師邊煮湯不小心的落下的,一時還找不到!(人家在家都是菲傭下廚的啊)

始源這張無辜圖有夠可愛的啦!那個表情…真的很優秀!

Azio-20100102[(027915)02-46-49].JPG

在等待年糕入味的同時,年糕組的過去幫忙一起包餃子!(小旭心想"其實沒有你們也沒差")

小旭在等待的樣子好萌啊!(大心)

Azio-20100102[(040719)21-05-36].JPG

只要佩岑姐姐一過來關心,小旭就會害羞的遮臉!(討厭啦!好可愛~)

Azio-20100102[(029065)00-42-00].JPG

不過就在佩岑姐姐關心他的水是不是加太多了? 質疑他會不會煮菜時…

小旭馬上推她"妳去~"好無情喔!人家佩岑姐姐好歹要當新嫁娘了,總要學習洗手做羹湯啊!

 

餃子組這邊大伙都在幫忙包餃子:

Azio-20100102[(034545)19-05-41].JPG

在幫忙包餃子的崔牧師一聽到庚哥說到"小籠包"三個關鍵字,瞬間的表情…真的太太太經典了!

原來這是吸引始源注意的好方法!(筆記)等他來台灣時,接機和演唱會上該不會都是"小籠包"的叫聲吧!

Azio-20100102[(039716)21-04-38].JPG

調醬的庚哥說"我吃特辣",現在看到這句真是想打他,胃不好還吃特辣!來台灣時不是還拉肚子嗎?()

Azio-20100102[(044835)21-09-38].JPG

在煮水餃的同時,東黑和Henry竟然做起一個巨大的餃子!(傳說中Baby的內餡,還加生辣椒!抖~~)

Azio-20100102[(047433)21-14-37].JPG

雖然做好的Baby到處被嫌棄,但是東黑和Henry還是把它當做心肝寶貝一樣的疼愛,

就在庚哥煮水餃的同時,也不忘記要讓它有煮熟亮相的機會!(瞧Henry天真祈求的神情)

那種期待就像是懷胎10月,就等著醫生接生,想知道愛的結晶是啥味道的心情吧!

Azio-20100102[(049311)00-46-56].JPG

韓主廚撈水餃好有架勢啊!配合霧氣出場結實又可靠"特別的"手臂!(整個很想去韓小開家裡打工)

Azio-20100102[(050149)21-23-17].JPG

佩岑姐姐說的對,庚哥是個值得信任的朋友,他會在妳肚子餓的時候照顧妳的胃!(先照顧好你自己吧!)

Azio-20100102[(051245)21-24-31].JPG

就在大伙爭先恐後吃著熱騰騰的水餃時,旭主廚也忍不住分食了一顆,吃餃子的表情也好可愛啊!(滾)

Azio-20100102[(075285)21-45-22].JPG

趁旭主廚在對面大口吃餃子時,曹導演和崔牧師不知偷偷在年糕裡加了啥料?(表情看起來真腹黑)

就在一陣你爭我奪的慘烈較勁(有嗎?)後,終於年糕組也進入了試吃的階段,

Azio-20100102[(060893)21-33-21].JPG

就在佩岑姐姐試吃過後,大力的稱讚"馬西叟"時,心機重的崔牧師冷不防的偷幫佩岑姐姐擦嘴巴,

真是犯規啊!這樣電視機前崔牧師的信徒們都在用力的咬手帕啊!(佩岑姐姐好享受喔)

 

完成試吃後,就進入最後的評審工作,"山珍海味元寶"VS"無敵辣炒年糕"-今晚要選哪一道?兜機?

Azio-20100102[(061333)21-35-24].JPG

由評審佩岑姐姐宣佈由旭主廚的年糕獲勝!佩岑姐姐安慰庚哥是被家裡的搗蛋鬼拖垮了!(苦笑)

落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懲罰--輸的那組要吃掉東黑和Henry愛的結晶-Baby!!

Azio-20100102[(055164)21-28-34].JPG

噹噹噹!Baby華麗的登場!這個可是經過東黑和Henry一番精心裝飾過的油(?)

Azio-20100102[(063453)21-37-21].JPG

不過年糕組嫌它不夠看,幫它加上一些年糕,來個華麗的變身!!(咳咳~其實看起來並沒有美味多少)

這時的韓主廚不甘落敗,到處向工作人員獻殷勤,餵大家吃餃子,還要大家說好吃!!(喂)

Azio-20100102[(063530)21-37-40].JPG

心裡頭就是覺得某位壽星不太識貨(心裡碎碎唸),紛紛找大家的力量來支持他!

這種不認輸的個性啊~好啦好啦!都你贏啦!賣生氣!

 

其實娛亞很優秀的地方,就是有不少精彩的幕後花絮和漏網鏡頭,是其他節目少見的歡樂氣氛!

Azio-20100102[(068720)02-43-02].JPG

Henry小朋友被公認的不愛洗澡洗頭和卸妝,就是玩累了倒頭就睡的那種,屏東憲這樣不對喔!!

要當台灣之光要愛乾淨喔!真為佩岑姐姐這樣聞捏把冷汗!(應該是被幕斯香味蓋過了臭味)

Azio-20100102[(072142)21-41-15].JPG

穿著圍裙的隊長,拿菜刀模樣瞬間變身韓魚販!! (你好帥啦!我要跟你去台中港賣魚)

 

接下來是崔牧師經典豐富表情多連發~~

Azio-20100102[(077367)21-46-40].JPG

吃了餃子的驚訝狀,一直看著庚哥說不出話來,還要演一段莫名其妙的內心戲,還給我偷握小手…

Azio-20100102[(072394)02-45-08].JPG

崔牧師的死穴是怕聽到2支刀磨刀霍霍那種尖銳的聲音!(表情看起來真的不喜歡)

Azio-20100102[(076330)02-50-12].JPG

模倣Henry要醬油的表情,很搶戲的嘴唇…把佩岑姐姐逗的樂不可支,硬是表演了2次!(側臉也好優秀)

Azio-20100102[(075326)02-47-14].JPG

對著金針菇喊著Mimi的名子,好機車不過我好喜歡!你真頑皮!(不過章魚哥裝傻)

Azio-20100102[(078998)21-49-24].JPG  

東黑和Henry從頭到尾搗蛋的很開心,到最後還要把所有的剩料煮成火鍋,韓主廚還要幫他們切菜,

擺明就是那種理智上雖然不認可弟弟們的白痴行為,但行動上就是會跟著一起幫忙的那種傻個性!

 

後記:其實這篇文從3個星期前就開始寫,後來因為忙於其他事而暫擱,直到這2天才有時間寫完,

一開始只想截幾張代表性的圖意思意思就好,但因為真的很優秀,所以邊看邊笑又截了好幾張,

因為這是SJ-M來台灣的節目裡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也是最後一個,而且之後的韓主廚就……

自己想要好好收藏那個歡樂的時刻,越寫越想念韓主廚,彷彿透過節目可以聞見餃子的香味一樣!

但再多的截圖也比不上生人的活靈活現來得好笑,搭配上喜滋滋又甜美的佩岑姐姐有趣的互動,

韓魚販的帥氣.小旭的認真.始源的愛演.東黑的無聊.屏東憲的可愛.曹導演的放空.Mimi是金針菇..

記得以後寫這種料理的節目真的不要在半夜截圖和寫文,那種只能看不能吃真的很痛苦!(不是在說Baby)

所有M來台灣的節目我都很喜歡,謝謝他們這們愛台灣的小吃和Fans,那幾天一定讓他們很感動吧!

可以感受到M來台灣後,又吸引了更多之前非SJ飯的注意力,只能說優秀的電視宣傳影響力真大啊!

我身邊就有幾位平常沒在迷偶像的朋友和同事會跟我說庚哥和始源很帥氣、很有禮貌之類的話,

只能說庚哥和始源真的是男人們會欣賞的菜,還有容易吸引姐姐媽媽,我大方的稱讚他們有眼光!

雖然這次沒機會親眼見到比照片優秀一萬倍的韓生人,也許遺憾但我會帶著希望的心情繼續期待,

希望下次他依然帶著快樂的心情來台灣玩耍,無論是私人或公開行程都好!(我可以當伴遊喔!選我選我)

我會送上滿滿他愛吃的台中名產太陽餅和豬血糕,一起當做郊遊零食,快點再來台灣玩吧!

既然寫了這麼久,應該是天意,讓我趕在最愛的庚哥生日前夕寫完,就當做是生日賀禮吧!!

                  韓主廚庚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