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欸,李大仁~我最近在想…我可以放多久?後來才發現萬事萬物,都有「賞味期限」…

鞋子、衣服、食物、化妝品…快過季的它們,都有了新的價格,以及新的愛好者。那麼…女人呢?

在過了30.3歲的「賞味期限」後,我們該去哪裡發掘新的愛好者?

面對過季的愛情,是不是也該拿出精明的行銷理論,把握最後折扣,含淚出清……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289590.jpg

初老症狀第七條:開始關心商品成份、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一.可惜啊…為什麼”熟悉”讓”我愛妳”變得這麼難?

忙著公司企劃案的李大仁向程又青求救,她在7-11外頭看見李大仁辛苦加班的樣子…(7-11最佳代言人)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420254.jpg

「這樣的李大仁…還蠻帥的!如果我們從來不認識,又或者我們並沒有從敵人變成朋友,

那麼、也許…我們的”不曾”,就可以換來”相愛的緣份”了吧?可惜,真的…好可惜…」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447581.jpg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449883.jpg

窗外的程又青這樣想著李大仁,而他看到她的出現,露出開心的笑容…兩人的笑容好棒!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461962.jpg

兩人並肩坐在一起,李大仁撥了她的頭髮……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464298.jpg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467134.jpg  

「你…你…」她當下的反應很訝異,”怦然”了嗎?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503737.jpg

「這樣的程又青真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可惜啊…為什麼”熟悉”讓”我愛妳”變得這麼難?」

(大仁哥~其實你戴黑框眼鏡,才是百看不厭的好看XD)

我只知道,只是一個挽頭髮的小動作,就讓李大仁看得入迷,他確實”怦然”了~

兩人對彼此都有”怦然”,卻只敢在心底同聲可惜著他們的”熟悉”,真的好可惜……

這段是我本集看最多次的片段,我看的時候也非常”怦然”啊!兩人的對手戲太太太有Fu啦!

 

丁立威被放鴿子後,反而更積極的送花到辦公室給程又青,每天一束。

「不要再送花給我了!」

「除非妳跟我見面!」

「那你就繼續送吧!送一把,我退一把~」

程又青看似自信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但我覺得她回覆他的簡訊,等於就開始落入他的陷阱。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895929.jpg

程家人知道丁立威又開始和程又青聯絡後,都非常生氣擔心。

「又青~哥我跟妳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尤其是那一片爛草原

我告訴妳喔!尤其是丁立威那個傢伙,根本就是”罌粟”、”鴉片花”,看我林則徐怎麼……」

程爸:「鴉片花就跟狗屎一樣,千萬不能碰!」

我喜歡這段的程冠青,雖然平時很不爭氣,但他對老妹可是很關心的,今天講得太好了!

 

二.很多、經常、不勝枚舉/愛情有時候需要一點”死皮賴臉”,否則”怦然”也只是”枉然”

白叔其實並沒有對別人一見傾心,他只是使出了以退為進的方法來試探小苑。

「其實是劇院裡那些小朋友,他們建議我這麼做的。他們說,男女感情久了會…會麻痺,需要一點刺激,

才可以發生一些”Something”。就是說,狗急了才會跳牆啊!不是不是…所以我才跟妳扯那個謊。」

「所以,那你跟那個北京來的大腕……?」

「北京是來了個大腕,可是…他是個男的!」

「你!簡直無聊、幼稚、莫名其妙!神經病啊你~你把我當成什麼啦?

一隻要跳牆的小狗?還是看戲的傻子?居然在我面前演起戲來了你!」小苑大怒~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180214.jpg

「我承認,這是我演過最差的一場戲!我以為誠誠實實、一五一十的跟妳解釋,妳就會原諒我。

大仁也建議我這麼對妳做,我承認我錯了,其實在我跟妳撒謊的這幾天,我一個人在家裡頭,好難受。

我都快撐不下了!我好難過,比妳不理我還難過!我走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202536.jpg

「那個…我要泡荼了,你不喝啊?」小苑超傲嬌無誤XD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209243.jpg

「當然要喝啊!」破涕為笑~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232933.jpg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沒做什麼,可是我心跳好快喔!」在窗外偷聽的兩兄妹也太可愛!

金士傑老師為什麼可以演這麼好?短短幾句台詞就讓人想掉淚了,最後開心的表情超讚的!

真的是連用汗毛演戲都大贏其他人啊!我承認我很為他沒有拿下金鐘影帝抱屈,他真的太棒了啦~

 

李大仁因為工作出差,順便來看"前女友"Maggie,她說想辭職,也想找到合適對象。

「其實有時候,愛情需要一點”怦然”,所以就讓它自然發生吧!」大仁哥的建議~

「那…你對我有過”怦然”嗎?」大仁哥默默無語,她心裡有數…

「開玩笑的,我已經不想知道答案了。所以…又青姐讓你”怦然”的地方是什麼?」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424291.jpg

很多、經常、不勝枚舉…李大仁想起程又青的眼神!

「那你們進展如何?」

「沒進展…我跟她好像有緣無份,總是陰錯陽差。」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476910.jpg

「我可以給你一個意見嗎?愛情有時候需要一點”死皮賴臉”,否則”怦然”也只是”枉然”~

「妳給了我這麼好的建議,意思是妳已經接受了我的對不起?」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505305.jpg 

「嗯~可能要等我嫁掉那一天吧!」(哎呀~匡匡的笑容真的好甜美)

「我想應該很快~」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1511712.jpg

Maggie不當李大仁女朋友後,整個人好自信又亮麗,講話也不嗲很正常,還大方給他意見。

這是第一次看到兩人相處這麼自在快樂的,感覺好舒服!重點是匡匡真的好正,又好可愛!

 

三.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終究程又青還是和丁立威”重逢”了!同樣的雨中,同樣的被淋溼,這次她傻傻的被帶回他家…

她迷惑時習慣和鏡子裡的自己對話,彷彿鏡子裡的程又青更了解自己。

「妳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那妳還來?妳來幹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015148.jpg

「我想知道”危險”到底長什麼樣子?而且我也想試試,現在我的武功到底有多高強?

看來,這裡沒有別的女人耶!」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041708.jpg

「這樣才更危險!」

「或許我的功力更勝一籌!」

依晨這段演得很棒耶!鏡子裡外的她,兩種不同的性格,轉折得很精彩~

 

抗拒他為她準備的熱牛奶、抗拒他碰她的頭髮、抗拒他在她眼前換衣服、抗拒他的強吻…

「妳根本就在自欺欺人,妳根本就沒有對那個混蛋死過心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388755.jpg

嘴上說著不要,但身體很誠實的接受他的吻,是在最後一刻想起李大仁的話才清醒過來。(不蘇湖~)

「告訴你!我現在可是武功高強!」呼了他一巴掌,撂下狠話,奪門而出的程又青很狼狽。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456957.jpg  

「憑什麼?憑什麼說走就走,說來就來?憑什麼連對不起都不說,就以為我會原諒你?

憑什麼把我好不容易恢復秩序的生活打亂?憑什麼?你憑什麼?」

茫然的程又青走在街道上,她生氣的不是他對她的行為,而是氣自己為何輕易被打動…

 

四.李大仁~生日快樂

11/4,同一天也是李大仁的生日,回到家有媽媽、妹妹、白叔都來幫他慶祝。(PO文這天也是11/4)

他忙到忘記自己生日,一整天沒有收到生日祝福,FB上的朋友滿滿祝福,獨缺了程又青~

李淘淘:「連又青姐都沒有祝你生日快樂?好可憐喔!李大仁~」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658492.jpg

「祝李大仁生日快樂~第一個,祝我愛的人,生日快樂!第二個…第三個…」

對著一個人份的蛋糕,自己唱著生日快樂歌,自己許心願、吹蠟蠋…真的好寂寞…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732566.jpg

隔天醒來才驚覺錯過李大仁生日的程又青,一大早在他家門口送上生日蛋糕和黃梅調生日快樂歌XD

她要他吹蠟蠋前先許願,他淡淡的說:「昨天許過了…」,好心酸…

「我昨天很識相喔!把一整天都讓給Maggie囉~」忘記就忘記,幹嘛說謊?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805439.jpg

「好男人呢~就是要配一枝好筆!」程又青,妳的生日禮物超普通!可是李大仁還是滿足的笑容!!

她不知道他和Maggie分手的事,還問起昨晚是否度過浪漫的夜晚啊?

就在李大仁想要對她說清楚時,丁立威的電話三番兩次的打斷他的話。

「已經不重要了!妳多關心自己吧!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913146.jpg

丁立威:「我只是打來通知妳,我要重新開始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925759.jpg

「你憑什麼啊你?你以為你是誰啊?”沙豬”、”罌粟”!我瘋了才會回頭吃你這個爛草原!」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2930964.jpg

站在階梯上的李大仁,聽到她的話,他心裡就明白了,她是因為丁立威才忘記他的生日。

為了Maggie那都是藉口,隔夜的生日祝福夾帶著謊言,生日祝福、蛋糕、禮物都變了味…

看到這裡好生氣啊!人家李大仁在程又青生日,送上的是獨一無二的方頭獅,

結果李大仁生日,她不但因為丁立威而忘記,連禮物送筆都好沒特色,最要不得的是說謊啊!

看到她心虛的表情,他心裡都明白,只是他不願戳破謊言,沒有生氣,只有淡淡的落寞…

 

五.如果我願意負責妳的一輩子,那麼妳願意愛我嗎?

丁立威的”重新開始”,真的很積極,真的很煩!如果Maggie是山藥,丁立威根本是強力膠~

他到程又青的辦公室,和她的同事打成一片,女同事紛紛羨慕的聲音,是否讓她心裡有虛榮感呢?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080247.jpg

爬上梯子幫她拿鞋子、動用關係讓大明星的助理給她道歉、在她的辦公室自由穿梭… 

送上平板電腦和庫存資料表讓她的工作更方便、和她的總經理打好關係…有錢公子哥真的都不用上班喔?

「你到底想怎樣?」

「讓妳發現,有我真好!」這句話只能專屬程又青對李大仁的”有你真好”啦~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270704.jpg

「然後呢?當我已開始習慣你的一切,開始依附著你而活,你就開始累了、厭煩了、想逃了,

然後就轉身奔向你的自由。而我呢?我又得再一次花五年的時間,從茫然無助裡面爬起來嗎?我不要!」

「我不會再離開妳了!從現在開始,我把我的自由交給妳~」他把護照給了她…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356190.jpg

她翻著一頁頁護照上,他走過的痕跡。「原來,這就是消失的那五年…」

她想找李大仁聊一聊,即使夜深他已睡著,但他還是願意起床,約定半小時後老地方見。

「跟他復燃啦?」

「如果是…你會瞧不起我嗎?」

「妳自己都願意再經歷一個痛苦的五年,我憑什麼反對?」

「不是憑什麼,而是這件事你也有責任!如果你不願意我跟他復合,那你當初幹嘛把我的電話給他?」

「他打電話給妳,妳就投降了嗎?妳難道沒有自主權、妳沒有判斷能力、妳不會說拒絕嗎?」

「我拒絕了!天知道,我多努力的拒絕啊!」

「那你還在掙扎什麼?」

「因為他讓我招架不住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474575.jpg

「程又青,妳看男人的眼光真的是……很蠢!!第一次看李大仁暴氣,用詞這麼的激動~

「如果你經歷過,我經歷過的那些,你就會知道,你的批評有多不公平了!」

「那些是哪些啊?怦然、呵護、還是花啊?妳的愛就這麼簡單啊?」

「那你呢?為什麼你可以將就你的”還不錯”,我就不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已經有兩年,沒有人好好的擁抱我,沒有人跟我說他愛我,沒有那種欣喜若狂的感覺了!

然後他出現了,於是所有的人都開始羨慕著妳、讚美著妳,你說我能怎麼辦?」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533567.jpg

「原來妳跟那些捧著玫瑰花走在路上的女孩一樣虛榮嘛~」

「沒錯!被愛的感覺,的確讓我覺得虛榮!」這句話說的也沒錯啊…

「那既然如此,我的認同與否也不太重要了嘛!」走完起身就走~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547581.jpg

「你要負責!是你把我推入火坑的,你當然要負責!」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583984.jpg

「如果我願意負責妳的一輩子,那麼妳願意愛我嗎?」心裡OS明明就是這麼想,說出來卻變成……

「妳是要我負責,還是只是要我恭喜妳?妳應該很清楚,既然要重蹈覆轍,妳自己就要對自己負責!

如果妳要我恭喜妳,我辦不到!」啊啊啊~李大仁,你幹嘛口是心非,就說出來你要”負責”啊~

 

六.送平板電腦的丁立威V.S修電腦的李大仁

程又青的同事在工作上遇到困難,她想起丁立威平板電腦的庫存資料,一定可以順利解決問題,但是…

「不行!不可以!這會是依賴的開始~」掙扎中,她先找了李大仁幫她解決問題,但他剛好沒接到。

她又打了好幾次,他還是沒接,緊急情況下,她還是讓平板電腦派上用場了。她妥協的第一步……

 

沒有接到電話的理由,是因為李大仁正在開會。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732099.jpg

「經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拒絕調去新加坡。因為,我要對一個人負責!

因為聽了她要他負責那句話,他終於決定要對她”負責”了!但是這個Moment,他們又陰錯陽差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3844811.jpg

程又青回想她和丁立威相識在大雨中的孔廟,第一次見面,他就非常的直接展開攻勢要電話…

「就算到四十歲還嫁不掉,我也不能接受打折後的”過季愛情”,你的操控和你的自由,早就不屬於我。

因為,我是”武功高強”的程.又.青~」

現在,她自認自己可以抵抗他了,不再是當年很好猜的程又青,於是她約了他在老地方孔廟見面。


「為什麼去希臘?」

「想去看看萬里無的天空。」

「為什麼去西藏?」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044545.jpg  

「想去找目己的心,想問問它,為什麼要逃?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回來?

因為程又青在這裡,因為距離讓我知道什麼叫後悔,因為我愛妳!」這傢伙真會甜言蜜語。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079179.jpg

又怦然了,是感動嗎?她哭了…這次她無法拒絕他的擁抱,自認武功高強,最後還是自斷筋骨…哎~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157991.jpg  

在計程車上的李大仁回她電話,問她在哪?緊張期待準備著禮物,希望馬上能見到她…(禮物好可愛!)

在丁立威車上的程又青說了謊,一下子在公司,一下子在回家的路上…心虛個鬼?

「我不會因為任何人,改變我跟大仁之間的關係」雖然她對丁立威這麼說,但剛剛說謊是怎樣?

「我會為了妳忍受這一份委屈……妳對我好兇喔~」丁立威,你撒嬌個屁!放開那個女孩!!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237871.jpg

他在她家門口抱住她的這一幕,好死不死正好被坐計程車趕來的李大仁全程目睹…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241942.jpg

心碎的他看到她對丁立威無法招架的樣子,全身無力,也只能轉頭就走。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322689.jpg

他到底想要找她做什麼呢?因為他要送她的禮物上寫了這個…這段搭上「大仁之歌」真令人想哭~

 

七.大仁的雞湯/失根的蘭花

程又青巧遇來買鞋的Maggie…

「我們分手後就沒什麼聯絡啦!」

「分…分…手??」

「妳不知道?大仁哥真的很溫吞耶!難怪你們老是陰錯差!」匡匡這段就演得自然多囉~

「什麼意思?」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519419.jpg

「我們會分手就是因為…為了懲罰大仁哥,這個秘密就留給妳慢慢發掘吧!」

我很佩服Maggie的好脾氣,即使和大仁哥分手是為了程又青,但她竟然之後面對兩人時都態度很好,

沒有使壞耍心機、沒有口出惡言,這樣的她真的很可愛、很棒!她是個女好孩,值得一個全心愛她的男人。

我也覺得她不說出大仁哥的秘密(他愛程又青)是好的,告白這種事還是要李大仁親自來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356790.jpg  

因為傷心在地板睡了一整夜的李大仁生病了,只好回家休息。程又青打電話來問Maggie分手的事…

「你跟Maggie分手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不讓我知道啊?」

「啊?」

「你怎麼這個時間還在睡覺啊?」

「我人有點不舒服…」

「你在哪?」

「在家。」

總算覺得程又青還有在關心她的”好朋友”,飛奔去他家去照顧他,餵他吃藥。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637638.jpg

幫他抹白花油按摩的畫面,真是曖昧到破表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645312.jpg

不過看起來被按摩得很痛苦的李大仁,把她推開了。(劇本書的解釋是因為他怕自己把持不住…XD)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672239.jpg

很少下廚的程又青,還特地問程媽如何煮雞湯,李大仁躺在床上望著這樣的她,一定很感動吧!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696296.jpg

親愛的~李淘淘一回來就親密的叫程又青,好意外她們感情這麼好耶!大嫂和小姑都超正~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738305.jpg

李媽和白叔和程又青相處也很融洽,一起吃飯的樣子也太像一家人喔!(李大仁OS:不要忘記我!)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722823.jpg

「不要聽錯喔!是”大仁”喝的雞湯,不是我們!」李淘淘好可愛~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727928.jpg

「喔~給”大人”喝的,那我們”小孩子”怎麼好意思喝?」白叔也超可愛,推金老師的表情!

之前一直想看程又青和李家人相處的畫面,終於看到了,而且比想像中更美好啊~兩人還不結婚嗎?

 

李媽送給程又青一幅她畫的蘭花圖。

「我在畫這一幅畫的那一天,大仁失魂落魄的回到家,又跟我語無倫次的講著話,

後來我才發現,他是在跟妳鬧彆扭~所以,我就突然有了這個靈感啦!」

「可惜蘭花是遲早會被別人摘走的喔!」中肯李淘淘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794161.jpg

「被摘走的蘭花,究竟有多久的賞味期?十天?一個月?不管多久,失根的蘭花都終將枯萎。

所以我,程又青,現在宣佈”拒絕做即將枯萎的蘭花”」

在回家的路上這樣想著的程又青,回家卻看到丁立威送的蘭花盆,真的是巧合啊~巧合~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4840641.jpg

熟女魅力第七條:帶著妳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丁立威:

這集丁立威的火力全開,真是令我非常火大!看到招架不住的程又青更火大!!

這個男人十足就是程又青的菜,主動積極、多金浪漫、甜言蜜語、高大帥氣,讓她非常有虛榮感;

他了解她所有的弱點,清楚知道如何讓她的抗拒融化,他做一切讓她討厭的事,反而讓她更掛心;

他享受著征服驕傲程又青的快感,只要有機會,就會對她手來腳來,他知道她會屈服;

他會甜言蜜語,肉麻兮兮讓她知道他愛她;他會動用關係,只為讓她覺得”有他真好”。 

從在雨中孔廟初識的片段就可以知道,他對看上眼的獵物會馬上下手,也會讓對方留下難忘的印象。

這樣的角色是傳統的男主角設定耶!完全是讓女主角”愛到卡慘死”的危險情人啊!

這個角色實在讓我討厭不舒服,他的死皮賴臉和Maggie相比,簡直是博士班VS幼幼班嘛!呿~

 

程又青:

這集的程又青大扣分!除了忘記李大仁生日,隔天還說謊,最後在丁立威的車上又說謊!

反覆看她一直在丁立威的攻勢中抗拒、招架不住…明明知道他是片爛草原,偏偏要試自己的武功;

他十足是她的天敵,她喜歡的男人要主動追求,要明確告訴她”我愛妳!”,不要猜、不願自作多情;

她討厭的東西、討厭的事情,丁立威都會送、都會做,反而讓她被制約了;

他想征服她,她也想征服他。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周圍羨慕的眼光,讓她像個女王;

她以為這種排山倒海的攻勢,就是愛情的”怦然”,打亂了平常生活的節奏、忘了好朋友的生日…

她有多久沒有好好關心李大仁的生活了?每次見面只想到丁立威的事,有主動關心李大仁嗎?

我討厭這樣的程又青,可是她說兩年沒有人好好的愛她、抱她,又好心庝她其實只是個想被愛的女人,

這時恰好出現了她又愛又恨的前男友,對她的一切攻勢,又要她怎麼拒絕?

雖然這集我一邊罵程又青,但又一邊讚嘆依晨的神演技啊!依晨好棒~

 

李大仁:

這集李大仁好心酸,超虐觀眾的心!可是柏霖演技實在很讚,而且各種表情真是萌翻了~

有人比喻丁立威像太陽,李大仁像大樹。人們都喜歡耀眼熱情的太陽,但曬久會中暑想找顆大樹乘涼。

太陽會不時變換方位,有時會被雲層遮住、有時會下雨、每天都會下山,總是會消失一段時間; 

大樹雖然被動的存在,但永遠都會在同樣的地方,可以遮日蔭涼、可以擋風遮雨;這個比喻好棒!

也有看過有人比喻丁立威和李大仁是大魔王V.S彼得潘,李大仁根本就是男二的宿命啊~

丁立威了解程又青的方式是控制她,而李大仁了解程又青的方式是陪伴他;

他傻傻的,所有程又青討厭的事情,他就絕對不會做,不讓她生氣討厭,這是他愛她的方式;

他被動守護,即使她忘記他生日、對他生氣、說謊,只要她主動獻上溫暖,他就心軟了。

終於決心要勇敢負責,但還是輸給陰錯陽差,輸給自己的被動、不夠勇敢,真的好心酸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687154.jpg

本集最心動:李大仁撥程又青頭髮那個動作,還有他對她的百看不厭,超有愛的眼神

本集最中肯:Maggie的「愛情有時需要一點”死皮賴臉”,否則”怦然”也只是”枉然”

本集最精彩:李大仁和程又青吵架,這兩位無論做什麼都超有火花!快點負責~

本集最心酸:李大仁獨自的生日快樂歌,還有在車上目睹丁立威和程又青的擁抱

本集最萌點:李大仁在地板睡著那一幕,還有在病床上看著程又青講電話的表情

本集最正點:Maggie囉!恢復單身後,無論講話和動作,要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本集金鐘獎:當然是白叔!以退為進超厲害,金老師短短幾句台詞表情,就讓觀眾又哭又笑

本集最討厭:絕對丁立威!看我截他的圖那麼少就知道啦!不準對程又青動手動腳!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