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就是要搭配毛巾才夠力,還要強而有力的心臟!下集最終回,來猜結局吧!!

開頭就是上集片尾龍馬被殺的畫面,又讓觀眾復習了一次…

一陣混亂後,看見龍馬已被殺,橘哥和見迴組的已經落跑!龍馬倒地後還有意識,叫了聲:”東?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076643.jpg  

東修介:”我的哥哥就是被你所殺,在你和久坂見完面的路上”(第一部第10回尾,他哥哥曾經要剌殺龍馬)

你是我的仇人,我一開始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接近你的,我一直都想這麼做!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100500.jpg

龍馬:”那為什麼你一直保護我到現在?你有很多機會下手的!你以為說這些我會相信嗎?

你這麼做也是為了保護我吧?”東激動否認還想再補一刀,仁趕快過來保護愛人,東就傲嬌的走了…

仁要咲快去叫酒醉的佐分利,不過咲還沒回神,真的驚嚇太久啦!畢竟看到那種場面,又是自己的哥哥…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156523.jpg  

仁難過抱著龍馬在懷中,”龍馬桑~你沒事吧?”(阿仁不要再搖他了…)

龍馬虛弱的說:”只要有南方仁在,我坂本龍馬…就不會死!不是嗎?

仁:”沒錯!我會救你的!用我的雙手…”(躺在愛人懷中的垂死對話…這是純愛劇的橋段吧?)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232031.jpg  

仁咲和佐分利三人醫療小組,立刻進入一級手術備戰狀態!這次是挑戰極限的開腦手術!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365998.jpg  

仁看著剃光頭麻醉的龍馬,OS:”我一定是為了這個而來,為了此時此刻…為了讓坂本龍馬甦醒過來!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355654.jpg  

在頭上鑽洞->取下頭蓋骨->切開硬膜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361294.jpg  

清除挫傷的腦組織和硬膜下血腫!(用小匙子挖耶~)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376843.jpg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391657.jpg  

做記號!(還是免不了讚嘆道具做得很逼真,尤其是腦漿~)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422288.jpg  

為了降低腦壓用管子穿過腦中,阿仁憑著經驗確血腫位置,用力拔管,龍馬的腦液卻噴到阿仁的眼睛中…

排液成功表示手術順利,接下來阿仁說要把頭蓋骨保留在大腿內側?(這個我就不了解為什麼了……?)

不過此刻阿仁又頭痛了!居然出現龍馬的聲音:”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浮現繃帶男的影象)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548648.jpg  

還好佐分利很靠得住的請阿仁指導他,讓他來完成!(酒醒的挺快的嘛!和酒醉時判若兩人~帥氣!)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680513.jpg  

恭太郎一行人在殺人未遂後,被同伙警告要他交代咲和仁不要說出此事…

後知後覺的佐份利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咲說出事情經過,他才恍然大悟!(愛喝酒會錯過重要時刻喔~)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094894.jpg  

東修介要走向何處呢?他回想因戰爭受重傷時,也許當時龍馬就不該救他一命的……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781013.jpg  

另一邊山田大夫受到三隅陷害而被拷問,好可憐喔!我最討厭看到這種場面~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845811.jpg  

為了商量對策,松本大夫、元琰大夫、勝海舟老師、福田大夫聚集在吉原(為何選在這裡談事?)

幾位巨頭當起名偵探推理嫌犯身份,鈴屋老闆說出當時幫野風檢查的三隅大夫涉有重嫌,於是他被鎖定了!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968768.jpg  

手術過去四天,龍馬的情形仍不見好轉,大夫們都很疲累,咲說想唸野風的信給龍馬聽,

野風信中說起之前一直受到龍馬的照顧,她非常感念龍馬的恩情,邀他之後去法國玩,要好好款待他!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986585.jpg  

(回憶起第一部的野風龍馬片段,龍馬抱著野風,野風說想變成雪的那段…2人也很配啊!)

不愧是龍馬喜歡的野風,這時候龍馬突然可以自行呼吸了!!(野風好神!)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141740.jpg  

之後幾天阿仁開始說起未來世界一些有趣的事情給龍馬聽,手機啦、Mail啦、新幹線啦、飛機啦…等等的,

還說如果龍馬有手機的話,肯定會響個不停!(光想像龍馬講手機就非常有趣耶!)

阿仁在形容未來科技東西時的語詞氣都好可愛喔!而且對龍馬的聲音好溫柔~

對了!阿仁歷史很爛的是因為他選修的是地理,哈哈~史地不是都一起唸的嗎?

他想要講些事情讓自己頭痛,因為這就證明龍馬還活著,他感受到2者之間的聯繫…(一切都是愛!)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302201.jpg  

大概是感受到阿仁愛的呼喚,龍馬慢慢醒了過來…不過醒來的龍馬講話變好呆…呵呵~

他說夢見奇怪的東西,巨大的箱子串起來的蛇在爬行、空中的巨大的鳥把雲串起來、人們都穿著洋服、

對著一個盒子自言自語…”那個就是先生你生活的世界嗎?我也想像你一樣去別的時代…”(果然心有靈犀!)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473071.jpg  

仁:”龍馬桑~如果去未來的話,你想去什麼地方?

龍馬竟然唸著:”吉原、島原…”這些地方,不愧是龍馬啊!不過仁很殘念的告訴他,已經沒有了!

問起保險的事,竟然說自己想開一間保險Company!他問阿仁是怎麼看待這個時代?會覺得愚蠢嗎?

仁:”們教會我許多事,例如說在未來,晚上到處充滿燈,可以像白天一樣行走,可是在這裡,

如果不提燈就無法在黑夜行走,如果燈滅掉一定要跟人再要火;離得遠只能寫信溝通,還不知能否送到?

人生真是…只有一次的緣份啊!(一期一會啊!)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505904.jpg  

還有這裡人很愛笑…(聽到這個的龍馬,竟然給了一個呆呆的笑容…我的媽~我哭了!內野桑的表情好棒!)

記得當初治療霍亂的時候,誰也不相信我,是你一個人背著病人過來,因為這樣才改變了大家對我的看法!

製作盤尼西林錢不夠時,是你帶著千兩金趕回來給我,什麼是真正的行動力,教會我這些的,是龍馬桑啊~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569067.jpg  

龍馬桑啊~是我的好友、我的惡友、是我曾經的Hero…(仁眼眶開始含淚…)

龍馬:”怎麼會是曾經?我還活著呢!話說回來,什麼是Hero啊?”(硬要起身的龍馬)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688286.jpg

講完突然喘不過氣來,出現了肺栓塞!三位大夫立刻準備搶救,咲要給龍馬套上呼吸器時,龍馬伸手阻止…

龍馬問仁:”先生~我創造了一個醫生會被出生的國家嗎?像你那樣善良的、正直到愚蠢的人嗎?

是個笑著生活下去的國家嗎?(仁哭著說是的!)真的嗎?”講完就閉上眼睛的龍馬!!你不要死啊~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810508.jpg  

雖然阿仁騎到(?)龍馬身上做CPR,還用力大喊:”回來!回來~坂本龍馬!”不過龍馬桑完全沒有反應…

阿仁疑似聽到龍馬說:”先生算了吧~我們一起走吧!”阿仁:”要去哪裡?要去哪裡?

最終,坂本龍馬帶著沒有遺憾的笑容…再也沒有醒過來…(這整段加上配樂真是大淚崩!犯規~)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870635.jpg  

當天晚上下了第一場初雪,野風抱著安壽(好可愛好可愛)說自己曾經想變成雪,可以落在心愛的人肩上…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883348.jpg  

東修介也在當晚切腹自盡…勝海舟老師似乎也有什麼感應,寂寞看著下雪的表情…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08206.jpg  

龍馬變成雪了嗎?他落到野風的手中了…東也是嗎?這幾個短短鏡頭,真的讓人好難過好難過…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43641.jpg  

隔天鏡頭看到東自盡的身影,留下遺書…(看到東也掛了,我整個暴走!)

西鄉說東殺龍馬是因為眼看報仇在即,龍馬就要被別人殺了,不如先了卻自己的心願…

他說東保護了龍馬所建立的東西,他知道當晚保護不了龍馬,如果下手的是德川派人馬,

就說明大政奉還並非出於德川的真意,如果那樣,龍馬辛苦所建立的事業就化成泡影!

如果僅僅是為了報仇,那麼誰都無法說什麼了!大久保不屑的問:”你要繼承坂本的遺志嗎?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012643.jpg  

西鄉:”那種能耐,只有坂本才有!我們只能照我們的方式做了!”(西鄉真的好帥氣好帥氣!)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181712.jpg  

在寺田屋外面的河邊,若有所思的阿仁…

仁對咲說:”龍馬桑說東先生是為了保護他才殺他,讓龍馬重傷,恭太郎就會逃走,然後祈求我能救活他

咲:”如果真是這樣,也不會把他砍成那麼重的傷吧?東先生要保護的是坂本先生活方式那樣的東西吧!

她給仁一張照片,是登勢老闆娘整理的遺物給他們留紀念,那就是龍馬生前隨身攜帶的結婚照!

仁看著照片露出笑容,咲不解的問他:”我以為你會更失落些…

仁:”我不是沒想過會發生這種情況,已經有心理準備,就是不知道為何來到這裡?

小咲~妳心裡一定很不好受吧?我竟然叫妳忘了恭太郎的事,對不起!”(鞠躬~)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200064.jpg  

咲是真的很難過到都哭了,她說:”對不起!請原諒…我哥哥”(換她鞠躬~她也壓抑了好久啊!)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208473.jpg  

仁安慰搭著她的肩,心裡想:”要是我沒有來到這裡,小咲也不會像現這麼難過了吧?

我不但沒有救到這裡的人們,反而讓自己陷入命運的漩渦…”(阿仁…你不要再這麼想了啦~)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265496.jpg  

回到仁友堂的三人竟然看到這幅景象(嚇~),還有看見歷劫歸來長出白髮的山田大夫(沒事真好!)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278509.jpg  

他們向阿仁交待事發經過,山田大夫被陷害入獄後,幾位醫學館的巨頭和勝老師在鈴屋的那場密會,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379977.jpg  

鎖定了三隅是嫌犯,於是勝老師便設圈套讓三隅自投羅網,這段過程幾位醫學館大夫和勝老師超帥氣!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389787.jpg  

還好還好~我一直很擔心這個陷害戲碼會不少,還好沒有浪費完結篇的篇幅,三隅實在太討厭了!(踹~)

福田大夫以輕鬆的語氣形容事發經過,其他的幾位大夫也若無其事的笑著,可是仁看著大家卻感到很沈重…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448645.jpg  

山田大夫緊握住仁的手,笑著對他說:”盤尼西林也保住了!南方大夫~以後我們要比之前更努力喔!

仁心裡卻閃過恭太郎、東修介、龍馬的臉,心裡下了重要決定!

仁:”我想要結束仁友堂!我是個掃巴星,我要是沒有來到這裡,大家還是會在醫學館或醫學所揚名立萬,

根本就不會發生這種事,自從和我扯上關係,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救了這一個人,他又殺了另個人,

救治病人也是,如果我沒有救他們的話,或許就不會延長他們的痛苦,而且我的腦中長了一個腫瘤,

已經惡化得很嚴重,無法摘除了!以後要維持這裡也很困難了,我會把你們托付給松本大夫的!

他低頭鞠躬向大家道歉,眾人聽到他的話都震驚不已!(公司要倒閉,老闆還生重病,我們被裁員了!)

山田大夫說:”你是要我們扔下病人離開這裡嗎?我們這麼做,怎麼有顏面去面對緒方老師呢?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07971.jpg  

他讓阿仁看著緒方老師常說的名言扁額”為了國家,為了醫學之”(緒方老師我好想你啊~)

這時橫松大夫還拿出他改良過的呼吸泵浦,為了讓阿仁和大夫們更方便使用…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80578.jpg  

佐分利也說:”我的夢想是成為世界上最棒的醫生!不管大夫你是掃巴星也好,是魔鬼也好,

不管你會做多少奇怪的夢(笑~),我從來沒有後悔遇到先生,一瞬間也沒有!”(這裡我哭了…)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87918.jpg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89220.jpg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92422.jpg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94057.jpg

每位大夫的笑容和信任都是支撐阿仁在江戶的力量,山田大夫這集太棒了!大家是阿仁最珍貴的財產~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98028.jpg   

阿仁含著感動的眼淚,看到每位大夫都笑著回望他,咲請求仁把他所知道的全部教給大家,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710441.jpg

仁和大家又看著扁額,也帶著笑容和眼淚回應大家說:”好的~”(大家都在淚眼相望真是太犯規啦!)

大家這麼支持仁醫生,除了醫術,是仁身上獨特的魅力,讓大家都甘願為他犧牲!(男女皆可撲倒的氣質?)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795659.jpg  

之後,恭太郎約仁在夕陽之丘談心,不…是恭太郎請仁不要說出他曾經要殺龍馬的事,請求仁的諒解,

仁告訴他龍馬生前說的最後一句話:”這個國家能重建好嗎?我們能為死去的人們做的,

就是把這個國家重建成讓他們想重新再次出生的國家,他一直都這麼想的,不要忘了他的話,向前看吧!

這不是恭太郎的錯,身在這個動盪的國家,有為國盡忠的責任,他一定可以重新恢復勇氣,忘掉過去!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900130.jpg  

之後的阿仁一邊在仁友堂繼續看病,一邊拜託醫學館的大夫讓他授課講解盤尼西林的做法,

在龍馬死後,這個國家倒幕運動不止,發生了新舊政府的戰爭(鳥羽伏見之戰),最後新政府全勝!

晚上勝海舟老師藉著胃痛的理由來找阿仁看病,他說明天要和西鄉談判了,如果失敗的話,

就要放火燒了江戶,讓大家逃生,為了逼西鄉就範,就算他們佔領江戶也沒有意義了!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947544.jpg  

勝老師逼近仁:”大夫~請告訴我!江戶會變成一片火海嗎?”(聰明的勝老師也知道仁來自未來!)

仁:”火海…火海…但是這一切不都在勝老師的掌握之中嗎?”勝老師又帶著老謀深算的笑容明白了…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060924.jpg  

隔天,勝老師對西鄉搬出龍馬曾說過的茶杯理論,說明若西鄉一意孤行,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西鄉說坂本說過同樣的話,勝老師:”你搞錯了!是他在學我,他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他沒有離開!

西鄉了解勝老師的意思,說了:”我明白了!”勝老師聽了之後,露出安心的笑容,這就是無血開城

這集的勝老師帥氣到破表!無論是設局捉三隅,還有捍衛龍馬的意志,都令人敬偎!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117881.jpg  

仁知道這麼大的腫瘤在腦中一定必死無疑,所以他決定要將一切都教給仁友堂的大夫們,

救命的證據會留在歷史中,留在大夫們的手上、眼中和心中…

他在旁指導大夫們做手術,佐分利對咲說”手術刀!”的架勢十足,真的要成為阿仁的接班人了!

看著手術中大家認真的表情…突然聽到龍馬的呼喚,看到一閃而過睜眼的福馬林弟弟!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159189.jpg  

沒錯!他的頭痛又發作了,而且這次還暈倒在手術現場,腦中閃過未來小姐的話和繃帶人的身影…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229626.jpg  

咲把龍馬的遺物之一,他被殺當天買的簪子交給了野風,上面有雪的圖案呢!

野風說龍馬死去是11/22日吧?那天下了今年第一場初雪啊!當時她一定感應到龍馬化成了雪…

她把簪子別在頭上說:”坂本大人!好久不見了~”(一句含著眼淚的問候,道盡了對故人的思念不捨)

她問阿仁:”他現在一直都那樣子嗎?(指他現在因頭痛而昏迷的事)大夫們都醫不好嗎?”

咲:”有一個辦法,但不是憑人力可以做到的…

野風:”是要送他回到原來的世界嗎?”,咲回答:”是…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292121.jpg  

揪竟~這兩位聰明的女子會用啥方法送阿仁回到未來呢?和仁友堂的大夫們一起把仁推下夕陽之丘嗎?

仁在重病時所問的一句話:”時代和我…先走的…到底是哪個?”(超級病弱的阿仁~)

(我終於知道沖田總司這個病弱美少年為什麼沒出來了,因為阿仁已經取代了這個角色!毆~)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327690.jpg  

這集結尾,片尾的福馬林弟弟越來越近,迎來最終回的預告!哇嗚~好捨不得啊!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330594.jpg  

預告只有仁站在江戶的街道上喃喃自語,大多是第一部的畫面,只有幾個新的畫面讓大家猜猜結尾,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336800.jpg  

有看到在病床上的咲,有一幕仁抱住咲,握手然後分開…不要啊!咲不可以死~不要到最終回才放閃!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338434.jpg 

也有看到新生的未來小姐,到底仁會如何回到未來?他要如何救咲?又將情歸何處?(龍馬已經掛了…)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359422.jpg

對結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不要大悲劇收場,我希望仁短暫回到未來,最後可以回到江戶耶!

看了那麼久的江戶戲,我喜歡江戶人們,那裡有龍馬的足跡、仁友堂的信任支持、還有咲的溫柔相伴…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3143807.jpg  

片尾在阿仁一閃而過的影像中,有一幕是未來的日本,路邊躺著是穿著古裝的阿仁喔!

是暗示阿仁如果回到未來,那麼他會掉在這個地方嗎?路人居然沒有發現,是以為他喝醉了嗎?

我的不負責猜測是…第一部的第一集阿仁不是做了場夢,夢到未來幫他動了腦部手術嗎?

我想重生後的未來應該還是醫生,結果換她救了阿仁一命,然後2人其實已不相識(我的私心啦!)

從此不會再頭痛的仁,又用了某種方法,取藥回去救病重的咲,然後結婚在江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完美?希望如此啦!反正猜猜又不一定會照我的期望演…未來!對不起~

說不定是仁回到未來後,和新的未來小姐重拾幸福生活,不管咲有沒有死也永遠是2個世界了!嗚~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19451.jpg

這集是我繼第一部緒方老師掛掉之後,哭得最慘的一集,看幾次哭幾次,寫文章時還一直擦眼淚…

明明就知道龍馬會死,看過龍馬傳也沒那麼傷心,可是大概是太愛仁和龍馬之間的愛情(無誤),

覺得這樣拋下仁,獨自去另一個世界的龍馬好殘忍!說好的世界海緣隊呢?說好的東要一起相伴呢?

本來預測仁可以改變歷史,用他的雙手拯救愛人的,不過龍馬比歷史上多活了7天喔!

雖然阿仁還是小小改變了歷史,結果…還是抵不過該死的歷史修正力啊!(恨~)

有趣的是這個版本的龍馬是沒有結婚的,那個裸身阿龍只是福利,因為他要和阿仁結婚!(無誤~)

這集內野桑的演技沒話說,我本來以為他這集都只會昏迷,沒想到不活潑的龍馬,他詮釋的更動人!

尤其是呆呆的說話反應,臨死前還不忘國家(還有吉原)事,還有和阿仁說話的表情,都會讓我一直哭…

JIN-仁-Ⅱ 第10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720217.jpg

我的第二個哭點落在仁和大夫們說要結束仁友堂那段,我真的很氣阿仁,雖然他是為了不連累大家,

可是山田大夫搬出緒方老師的名言,我的眼淚又不行了…尤其是大夫們一個個和仁的告白,好感動喔!

即使因為仁而遭遇苦難,卻還是完全的支持著仁,仁真是太幸福了!絕對不要放棄這群可愛的大夫們啊~

如果仁真的要回到未來,除了咲,最令人不捨的一定是和仁友堂的大夫們告別吧?

大澤桑這集也真的超累,要動大手術又要一直頭痛,還要忍受愛人在他眼前死去的悲痛,這集哭戲又多…

看完這集,我的心整個被掏空了!本來期待可以改變歷史,但還是不得不對歷史洪流低頭,好無奈!

揪竟~看完最終回,我的心情會想砸TBS大樓呢?還是滿足呢?但一定會感到空虛寂寞的吧!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