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483149.jpg

這集有突破醫療日劇極限的手術畫面,挑戰觀眾的視覺神經和忍耐度,你能不尖叫嗎?

龍馬這邊繼續在推動大政奉還,恭太郎則燒掉偷來的仁和龍馬的結婚照,以免龍馬事件牽連到仁友堂!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073139.jpg

阿仁一直認真的想龍馬被暗殺的時刻,他只記得是在大政奉還後不久,也就是1867年的年底,

他心痛的燒掉龍馬的情書,怕波及仁友堂的伙伴,不過他還是忍著頭痛,寫信告訴龍馬不要來到這裡…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235367.jpg   

野風即將在10月生產,仁友堂上下都在為了野風準備,咲還去學習婦產科生產的知識,又要進化了!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241307.jpg   

阿仁發明了”脫脂棉”,不過仁友堂的大夫們一直叫錯名字,阿仁很怒!(生氣也很可愛!)

田中久重先生送來了燈泡(愛迪生真的要哭了),讓仁友堂手術時可以更光亮,和田中先生當起了筆友!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471203.jpg  

時間來到了1867年的10月,野風的生產和龍馬的暗殺時刻都即將到來…

仁的希望就是要野風平安生下孩子,未來可以獲得重生,還有他要創造一個坂本龍馬沒有被暗殺的歷史!

他想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未來,因為歷史不是不可能改變的!(阿仁終於下定決心要衝啦~)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625858.jpg  

這時野風已住進仁友堂,準備待產和接受檢查,一切看似順利…但是壞人三隅大夫竟然又出現啦!

竟然以御醫身份再次出現在阿仁面前,而且明顯想要陷害仁醫生,到底想要怎樣啦?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990523.jpg  

龍馬和薩長幾位人士相會,薩長人士不滿龍馬當初要結盟倒幕說那麼好聽,連戰爭都打了,

龍馬一開始還想打哈哈騙大家消火,不過無意中被西鄉套出他的本意是想要大政奉還,無血開城!

西鄉說不能原諒背信忘義的傢伙,龍馬要被抓走時,還大喊著:”因為我的南方仁大夫不喜歡戰爭…

可以理解大家不諒解龍馬的心情啦!連中岡慎太郎也騙了…

龍馬:”德川家族一定會同意大政奉還!因為…因為…這是南方仁大夫說的正確道路!”(說完害差…)

天啊!龍馬桑,你是有多愛阿仁到無時無刻把他掛在嘴上啊?

不過此時傳來德川幕府召集各藩重臣,在討論大政奉還的可能性!龍馬大叫:”終於來啦~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773272.jpg   

野風被發現胎位不正,仁友堂的幾位大夫討論讓她剖腹產,不過擔心若麻醉會對胎兒有生命危險,

福田大夫建議可先用針灸方式導正胎兒方位,野風:"這個小孩是不是不想來到這個世界上啊?"

不久後野風突然腹痛,應該是快生了…仁友堂立刻進入一級備戰狀態!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220753.jpg  

咲幫野風按摩肚子,野風:”咲小姐真是純白的人呢!我生下小孩的話,可能會讓大夫遇到他的心上人喔!

咲:”妳果然知道!(阿仁的心上人是野風未來的子孫)

野風小姐!我的心一直是黑色的,心裡一直充斥著無聊的嫉妒,現在連我都開始討厭自己了!

一直覺得自己比不上野風小姐,妳從來不求任何回報,我實在…做不到!”(其實咲也很無私啊!)

(阿仁在房間外面來回踱步的樣子,你才是孩子的爹吧?流龍桑咧?你老婆要生了耶!)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455654.jpg

陣痛的第15小時,野風的小孩因為胎位不正,已經先伸出一隻手出來…(嚇~)

仁在野風面前裝做若無其事樣,其實私下決定要放棄小孩,全力保住野風的生命!

不過佐分利大夫大大反對,他知道小孩是野風的夢想,不過仁說自己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

他是擔心若是無麻醉手術,萬一過程中母親不幸,小孩生命也會不保,只能先確保母親的性命了!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686017.jpg  

不過阿仁和咲的演技太爛,馬上就被聰明的野風識破,立刻翻桌!

大喊:”請幫我剖腹吧!就這樣剖開我的肚子,把小孩取出來吧!”

大夫們立刻勸野風說,要剖腹的話一定要麻醉,小孩也會有危險的…不麻醉很痛的,妳會痛到休克…

野風不管:”那就剖吧!我曾是籠中之鳥,無法去自己想去的地法,無法見自己想見的人,

但是這個孩子不一樣,就算穿越千山萬水,也會和心愛的人,攜手到老,相伴一生!

做自己想做的事,像飛翔的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著,請不要奪走我的夢想!

我不會死的,在還沒親手抱到這個孩子前,我絕對不會死的!”(野風為母則強,非常感人!)

美紀這一段真的很厲害,身為母親的勇敢,把此生的夢想都寄託在這個小孩身上…

如同咲說的,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什麼事都做得到!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786952.jpg  

阿仁下定決心要幫野風無麻醉剖腹了,不過他內心還是會害怕,手發抖…

咲溫柔的用雙手環住他的手,”未來小姐一定會保祐你的!因為她深愛著你! 

她寧願自己消失,也會祈禱先生得到幸福!跟野風小姐一樣…”(咲真是仁的定心丸~)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登場了!我最喜歡手術過程了,所以有血腥截圖,個人喜好~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35266.jpg  

仁醫生和咲護士!真劍專注的表情!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38803.jpg  

開始剖腹!血…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37435.jpg

準備切開子宮!更多血…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45944.jpg

仁友堂的大夫們,大家各司其職!仁醫生要準備壓肚子了!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963061.jpg  

仁醫生伸手進去抓小孩!太太太剌激啦~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001566.jpg  

大家都很緊張!屏息以待~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013177.jpg  

野風媽媽痛得快昏過去了!光看就覺得好痛~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014779.jpg  

喔喔~看到小孩的頭了!好震撼!這個模型做得好逼真!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025423.jpg  

經過一連串的折磨,小孩終於出生啦!呃?竟然沒哭?是死胎嗎?咲趕緊倒立小孩,猛打他屁股!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082647.jpg  

打~一直打~好緊張啊!快點哭啊!快點哭!咲再用力點!哇~終於哭了…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218582.jpg  

不過看到小孩平安出產,野風大概是氣力用盡,還有DIC大出血,陷入休克狀態!

這時候趕快要幫忙止血的仁,該死的又發生頭痛!福馬林君不要這時候來搗亂啦~

一邊頭痛一邊著急的阿仁,忍著痛趕緊為野風進行CPR手術!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220752.jpg  

仁快瘋掉的大喊:”妳不是說妳絕對不會死嗎?神只會給人可以克服的考驗!

還好經過CPR,野風終於恢復呼吸!雖然有人說這段很扯,但如果野風就這樣掛掉,很令人不捨的!

這一段包含野風和她的孩子是否能順利活下來的部份,是我看仁醫以來最緊張的時刻!

 

這段手術過程,許多人是不敢直視或轉台,可能會按暫停或快轉,連聽到野風嘶喊的聲音都覺得不忍心!

可是我應該是歐美醫療劇看太多,已經很習慣,連看CSI的解剖都可以輕鬆配飯吃!我的口味很奇怪~

我看到這集的手術場面,不但沒有暫停或快轉,還認真重覆看了幾次,然後截圖又看了幾次…

我對血腥畫面完全可以接受,而且對於醫療日劇能做到這種程度大感佩服,非常大膽也是個大賭注!

因為可能會嚇跑一些不敢看血腥畫面的觀眾,許多人也直呼太誇張!當然難免會有批評…

但是我很佩服劇組,醫療部份都很考究,還有器材模型也都做得很逼真,這就是我愛仁醫的地方!

勇於向醫療劇極限挑戰,究竟到結尾還能有哪些更屌的手術畫面出現呢?我真的很期待!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1876708.jpg  

野風生產過程,交叉著龍馬的大政奉是否能實現的過程,一邊在屋外等著幕府重臣討論大政奉還可能性…

一邊則對著和仁的結婚照喃喃自語,談起2人過去的點點滴滴…(結婚照隨身攜帶耶!)

最後…最後終於實現大政奉還啦!耶~這段代表著野風小孩的新生還有日本這個國家的重生!

這樣的交叉場景意義太厲害啦!看到龍馬大喊:”終於天亮啦!”,真是令人開心!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378442.jpg  

隔天清晨,野風平靜的睡著,咲溫柔抱著這位小女孩,真是渾身散發母愛耶!

咲:”妳可是會生出我情敵的人喔!妳奪走對我那麼重要的人,對妳我有個請求!

請給南方仁這個人,這個遍體鱗傷的人,一個比誰都還要幸福的未來吧!

好溫柔又很無私的咲,看得我好揪心!我真的很希望妳能自私又勇敢的和阿仁愛一次啊!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434165.jpg  

動了這麼大的手術和受到驚嚇,阿仁肯定累壞了!(大澤桑的睡顏真的很美好~)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440437.jpg  

另一邊的龍馬也完成了大事,同樣睡得很開心!不過東修介竟然用刀抵住龍馬的脖子!呃?

還對著天上說:”大哥!這樣可以了吧?”嗯?他的大哥是誰?莫非東修介也想殺龍馬?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493056.jpg  

過了幾天,流龍桑終於出現,也抱到他和野風的孩子了!是個法日混血兒咧!好可愛好可愛唷~

可愛的混血Baby吃自己的手指太太太犯規了!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501999.jpg

流龍桑幫她取名”安壽”,法文中”Ange”是天使的意思!日文則是代表幸運!(好不像女生的名子耶!)

(西洋的習俗中,送刻有小孩名子的銀湯匙,代表祝福這孩子一生都幸福美滿喔!有錢人才能這麼做吧!)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519984.jpg  

野風媽媽現在最幸福!親眼看著小孩出生,親手抱著這麼可愛的孩子,真是太幸福的一家三口!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527358.jpg  

看著幸福的一家人,仁友堂的大家也感到很開心,那個…左邊那2位,你們趕快也去生一個啊!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641872.jpg  

這時的阿仁聽到”誕生”這個關鍵字,又想起上次夢見未來時,她對著死去的病人說的那句話…

跟坂本龍馬一樣啊!龍馬死的那天也是…他的生日!”哇~終於想起來啦!

馬上飛奔去找勝海舟先生,勝老師正好告訴他,龍馬終於實現了大政奉還,那傢伙結束了德川家族的時代!

他給阿仁看龍馬為了大政奉還提出的建議書,就是著名的”船中八策”!

不過竟然出現了第九條?!就是仁當初和龍馬提過的健保制度,真是太屌啦!船中九策

勝海師一看就知道那是阿仁給龍馬的建議,仁驚覺到…原來歷史不是不能被改變的!

他問勝老師龍馬的生日是何時,他回答:”應該是11月15日!”將將將將…於是只剩一個月了!

於是阿仁火速想前往京都尋找龍馬,正要對咲說出龍馬將被暗殺的事:”暗…暗…暗…”(阿仁說髒話喔!)

結果頭又痛了!這集到這裡結束…揪竟~仁在下集能否順利救到愛人?阻止他被暗殺的命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竟然看到第9回啦!只剩3回了,好捨不得~給我多一點阿仁吧!

 

JIN-仁-Ⅱ 第08話[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2716013.jpg  

這一集仍然是美紀的神演技!厲害厲害~堅決想要守護孩子出生的機會,和自己的夢想,好棒!

不過其他人也是表現很棒喔!我們家阿仁在CPR那段,是否想起了當初為女友動手術的回憶呢?

咲總是非常的溫柔,扮演仁的定心丸,很無私的幫情敵的祖先創造出生的機會!

龍馬終於實現大政奉還,他的辛苦奔走,給國家帶來重生的新機,卻帶來自己的殺機!

真的希望龍馬不要死,可以用別的方式鬼隱嗎?我不要仁一人孤單的回到未來啦!

出現船中九策時,也許大家期待仁真的可以實現龍馬免於被暗殺的命運喔!

雖然仁很愛龍馬,但是我好想看仁咲放閃喔!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TBS拜託你們啦!

咲可以不要那麼散發聖光嗎?我很懷念那個會害羞感性的小女孩,不要這麼大愛可以嗎?

仁可以帶咲和龍馬桑一起去未來嗎?要是我也捨不得和可愛的江戶朋友道別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