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至今四個月了,現在回想起今年的金曲獎,是一個我愛的大匯集!

有我的超級偶像-學友哥(膜拜)+Eason(神),還有當韓庚牽著依晨(最愛的女藝人)出來時,

我還沒發現那是掉坑的開始…

今年的SORRY*2風真的席捲了全亞洲,台灣在"全民最大黨的"加持下,快速的掀起風暴,

當初也是在"全民最大黨"看到模倣就笑到快肚子痛,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電音歌啊??

好奇去找原版MV來看,其實除了帥氣的舞步+人很多讓我讚嘆之外,沒有留下太多的感覺,

而且我並不哈韓,看的韓劇十根手指頭也數得出來,基本上我不喜歡韓國這個國家,

除了棒球場和運動場上和中華隊的愛恨情仇外,他們的民族性實在令我不敢恭維!

我關注的大多是台灣,日本,香港方面的劇集和藝人,演員和歌手居多,

沒有喜歡過偶像團體,從以前到現在喜歡的藝人加起來也沒有超過13人吧!

不過當媒體和身邊的朋友都被SORRY*2炫風刮到,噗浪的朋友都用SJ炸版時,

我發現事情已不單純,像洗腦般的也不自覺跟著掉入了這個寶藍漩渦…

掉進寶藍坑真是意外,而且我一直以為會很快退燒(基於自我了解),

但四個月後愛仍還在進行中…人生啊!確實充滿不確定性和自打嘴巴!


金曲獎前當噗浪上的朋友們都在期待他們13隻現身金曲獎會場時,

我也很期待現場SORRY*2的舞台,真的想一睹本尊帥氣和最大黨的搞笑有啥不同呢?

即使很關注的當時,我還是對他們13隻完全不了解!

除了1829裡認識的始源,還有黃金新娘的希澈,2年前來台參加金曲獎印象深刻的神童,

還有當韓庚開口說中文時,我"仿佛"記得2年前就知道這個13隻龐大韓國偶像團體裡,

隱藏了一位中國成員…對他們的印象總是-好像記得但又模糊,其實早就聽過他們的歌,

但總是沒認真的記住,畢竟對韓樂苦手啊!

在金曲獎上,我一心繫著Eason得獎與否,SUJU的登場確實能有效的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第1首歌是It's U,是第一次在海外的公開LIVE,,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就愛上了這首歌,

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很重大-是我掉坑的禍首,因為在隔天狂找這首歌的MV,

然後就被舞蹈版給吸引住…

第2首歌是萬眾睹目的SORRY SORRY,滿滿的尖叫聲,帥氣的白色西裝現身,

12個人第一次在台灣SORRY*2的登場,華麗炫目也令人興奮,搓手搓手真的大家都會!

那種震撼今天回想起來仍然悸動,還一直和身旁的家人朋友說:"這首歌很紅耶!他們很帥喔!"


之後便沈迷在搜尋他們的資料中,上PTT的SJ版或論壇和百度吧等…來加深對他們的印象,

靠著SJ版的認人圖,加上我一流的認人功力便一下子把13人都認清楚了,而且不會搞混喔!

不過認得臉也只是第一步,慢慢就是會找他們一些LIVE和韓綜來認得他們的"個性",

從三輯的MV開始看起,第一首就是在金曲獎把我迷昏的It's U,而它分劇情版和舞蹈版,

而第一個吸引住我的人是-韓庚!因為我在看It's U的舞蹈版時,明明是在看始源(因為最認得他)

結果一直被那個手長腳長+無蹈動作流暢優美的韓庚吸引住,會不自覺一直重覆看他的動作,

其實我對舞蹈完全不懂也不愛看,可是他卻是第一個因為跳舞而被我喜歡的人,真的很謎啊!

然後當我不自覺開始在網上搜尋他的資料後,我才慢慢有自覺到真的掉進了一個深坑…

越找他的資料越深陷,包含了在很排外的韓國辛苦的奮鬥,還有很長時間無法上台的低潮,

一切的一切,真的會讓姐姐我母愛氾濫+心疼!

然後找韓庚的資料一定會附帶和希澈相關的…然後我也陷入庚澈CP的世界中!

我真的不是腐女啊!從來沒有萌過BL配對,也不愛看同人文,萌上庚澈真的是大大大意外,

而對這一對CP有太多的愛和想法,我希望能再寫出一篇文專門寫這2隻!

之後看起Full House,這是讓我真正了解他們個性的開始,這部的大家真的很可愛和搞笑,

我喜歡韓庚的天然呆.善良+很破的韓文和英文;希澈的自戀和搞笑,他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也喜歡東海的單純可愛,起範的聰明.聲音和笑容,始源的紳士和有錢公子哥樣(?)

其他幾隻露臉少所以較少講到,不過慢慢也從其他的節目和lLive來拼齊13隻完全的面貌。


不過至今四個多月,我看SJ的東西還是太少,因為每天的時間有限,他們的人又太多,

我也只能選擇性的看,畢竟要追回三四年的東西真的需要時間加上足夠的硬碟啊!

現階段都在看他們現在的行程,例如在韓國的活動和SJ-M在內地的行程這樣,

有空才會補那個一直看不完的"人體探險隊"(停留在第四集),比起很多專業的ELF來說,

我了解的SJ還不夠多,但我想就順其自然吧!喜歡真的不要有負擔!

尤其是喜歡年輕偶像又是個13人的大團體啊!

我想與其一頭熱的投入但很快退燒,我想慢慢的補東西和慢慢的支持他們也是一種方式,


我真的不會說我是ELF,因為我一向都是屬於很理性的Fans,在熱情之中但又保持清醒,

我還是骨子裡沒有辦法接受太多韓國的東西,包含為了他們學韓文(我討厭韓文),

叫他們Oppa(我是姐姐飯),或幻想嫁給他們當韓國媳婦,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現實中我還是喜歡正港的台灣男兒啦!這是身為姐姐飯的理性吧!

我也沒有因此就突然對韓國演藝圈有興趣,但是和SJ有關的會關注啦!如東方神起…

即使我喜歡日韓偶像,也喜歡日本文化,但最愛的當然還是台灣的本土文化,也不會輕視,

很常看到日韓控的迷妹們,說台灣的偶像都比不上日韓啦…等等的言論都會搖頭,

雖說台灣演藝圈不如日韓造星事業的篷勃,但台灣藝人有自己的特色,都像日韓沒有意義啦!

但台灣的大環境真的可以更加油,何況我們有F4這種A級貨,也還有很多優秀努力的藝人,

這可不只是拿外表能比較的,當然這不是顏飯能懂的啦!

這種感慨是常常被問我為啥我很愛Eason,他又不帥…妳為啥不愛某某某,他很帥耶…

明明在我心中Eason帥到破表!我就是愛這個味!

離題了,但這是四個月來喜歡SUJU的一些總結和想法吧!這篇只是起源而已!

我會再生出幾篇文來描寫他們,對他們有太多的想法,但單單我的本命和CP就會寫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