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13.3/2~3/9,全台灣都感染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熱,誰能不感受到?

就算平常不看棒球、不懂棒球,只要重要國際賽事、只要中華隊出賽,全台灣就會陷入瘋狂!

自從台中洲際杯棒球場在2006年啟用後,許多重要國際棒球賽都在此舉辦,身為台中人,我很幸福~

07年亞錦賽、08年奧運八搶三資格賽、11年亞職大賽、13年WBC經典賽…我都親自在球場一起參與了!

2012年棒球比賽從奧運正式競賽項目剔除後,WBC成了唯一世界各國棒球好手交流的戰場。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earOfthRain_0

這幾天又重溫了「那年,雨不停國」,仍然非常感動。

這部2010年為了莫拉克風災所拍的電視劇,讓我重拾寫心得動力,看看這裡都快一年沒新文囉!(除草中)

我本身看戲真的很講求緣份,不算很挑,但看了有Fu的卻不多,要寫出心得的更少。

像去年為了「大仁哥+又青姐」寫下的漫長心得,現在看都會問當時的自己「怎麼了?」哈哈~

不過還好有這個紀錄,見證當時的瘋狂,事實證明好戲的魅力,即使過了很久再看仍然會被感動到……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bafa40f4bfbfbed3f9f5c3578f0f736aec31fb1.jpg

「我回來了!用妳送我的筆親手寫下對妳的祝福。

雖然很難,因為紙短情長,但是寫不下的,妳一定知道。

我要回新加坡了,抱歉不能參加妳的婚禮,但是大紅包一定會到。

是啊,我輸了!輸給了深愛的妳,好值得~」

42a98226cffc1e17eb97197b4a90f603738de954.jpg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1a20cf431adcbefbaf1ec4facaf2edda2cc9fb6.jpg  

每個瞬間,都上演著歡笑。

每個時刻,也都上演著淚水,於是有人心碎了。

也有人,突然心慌了。

程又青:「沒錯,我說了”Yes,I Do”,因為我愛丁立威,所以我不可能同時愛著丁立威又想著李大仁。

因此,我愛丁立威=我不可能愛李大仁!是的,我不愛李大仁,他只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17eca8065380cd7ef527ca5a144ad345982812e.jpg  

程又青得知”李大仁愛程又青”這個事實後,無數疑問,腦中閃過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個答案?我想過嗎?是的,我想過這個答案。

只不過對我來說,產生這個問題的答案,從來就不成立啊!因為”沒有問題”,所以”不需要答案”啊!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沒有問題和答案的”程又青和李大仁”,原來一直是個問題……」

(這一集的初老症狀好中肯!我有被箭剌中的感覺~掩面)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rmvb_000220888.jpg  

初老症狀第十條: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一.在距離世界最近的地方工作,但卻是離世界最遠的人/傲嬌母女檔

李大和白叔在居酒屋的Men's Talk,話題當然是大小公主。

「她跟淘淘老是假裝不在意對方,其實最在意的就是彼此。」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06382_294809287209705_231976550159646_1128990_1137458217_n.jpg  

一.三個人的晚餐/程又青是世界的中心

「我要看!」

「不行!」

「為什麼不行?」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AWxT.jpg  

唉,李大仁,我大概真的老了!想到要從「我叫程又青,你是哪個星座?」

再開始一段愛情,就覺得好無力,所以…也許…再替這道五年前的回鍋肉加點料,可能還不賴吧!

程媽:這鍋肉燒得太鹹了!我們現在加一點點料,再給它回鍋一下,會更好吃,味道會更好~

就跟感情一樣…以前的事情,我們給它回鍋一下,就”Perfect”!這就是回鍋肉的意義~」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jpg

欸,李大仁~我最近在想…我可以放多久?後來才發現萬事萬物,都有「賞味期限」…

鞋子、衣服、食物、化妝品…快過季的它們,都有了新的價格,以及新的愛好者。那麼…女人呢?

在過了30.3歲的「賞味期限」後,我們該去哪裡發掘新的愛好者?

面對過季的愛情,是不是也該拿出精明的行銷理論,把握最後折扣,含淚出清……

我可能不會愛你_07.rmvb_000289590.jpg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7246b600c338744a4f7e13f510fd9f9d72aa047.jpg   

一.初老症狀第六條: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自從李大仁告訴程又青,”丁立威回來了”!而且”可能”給了他電話,程又青開始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一聽到電話鈴聲就慌張跑去接,程媽叫她去倒垃圾,竟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爸媽都傻眼XD

「我怎麼可以不小心點?因為在這個城市裡,有一雙眼睛正在尋找我,而我確定有那麼一天,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欸,李大仁~你想過嗎?你可以把你的密碼托付給誰?而人與人之間是否也需要通關密碼?」

Stills_Cards_1280x800_20.jpg  

一.初老症狀第五條,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給淹沒了!

程媽交待一堆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密碼給程又青,因為太多密碼記不住,以防卡片被吃掉。

她告訴女兒:「找一個信賴的人,就不會被這個密碼氣死~」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可能不会爱你_04.rmvb_000154221.jpg  

一.初老症狀第四條: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程又青一大早就在拼命洗馬桶,程媽在旁一邊吃麵,一邊好奇的看著她…

「高中聯考前一天,妳刷馬桶;大學聯考前一天,妳也刷馬桶;去面試工作的前一天,妳也刷馬桶…

程又青啊~妳倒底是在緊張什麼啊?」程媽真的有夠了解女兒的!(程媽在廁所前吃麵好逗趣~)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欸,李大仁~你有沒有發現人與人之間充滿了很多矛盾和對立,這是吸引人的原因,但也可能是災難的開始

我可能不會愛_03.rmvb_000196897.jpg   

一.「初老症狀第三條,朋友們離婚的速度,開始超越結婚的」

李大仁被上司告知即將升官當研究員啦!可是為什麼悶悶不樂呢?同事揶愉是他對Maggie的牽掛…

可是他自言自語唸著「牽掛」2字時,直覺反應卻是播電話給他最好的朋友…程又青…

marc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